(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11).jpg          




今天要來去尋找傳說中亮晶晶的耳鑽~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2).jpg

開玩笑啦!是這個一心二葉啦!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jpg

黃阿姨在台上講解如何準備配備~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3).jpg

小孩在台下有乖乖聽講~不錯!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8).jpg

聽完講解,出發採茶去!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4).jpg

沿途小孩一直拿茶葉來問,這是一心二葉嗎?
吼~問到我快要崩潰!
我說:你們覺得是就是了!求求你們別再來問我了!

英文老師又出來解說一番!哈!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9).jpg

後來小孩終於都知道了~
得意又高興~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5).jpg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10).jpg

還是有不確定的~
咦?這個是一心二葉嗎?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6).jpg

茶園裡還有外來小花~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7).jpg



來張大合照~YA~
(此時有小孩給我放冷箭說:這樣好假唷!你...給我記住 !
(茶緣農場)一心二葉採茶趣。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