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青山溡光從開始裝潢時,我們就密切注意,

試營運的第一天就想邀好姊妹衝去吃,

但是她因為快要出國了要清冰箱,叫我等她們回國再去吃。(那五可能XD)

我和大王決定先去吃,結果竟然大爆滿,

原來天下的吃貨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吃貨都是一樣的...

當然要立馬預約第二天晚餐時間,嘿嘿!

 

然後整個暑假接二連三的,就去了好幾次,

有一次聊天的時候,好姊妹說:什麼!妳已經去好幾次了!竟然沒有等我?

拜託,阿你們去日本逍遙,我在台灣覺得寂寞覺得冷,當然先吃為快啦!

 

現在才發現沒一次記得拍菜單,下次去再補拍好了。

不過現在如果有帶妹妹去用餐,根本啥也不用多拍,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有定食、蛋包飯、丼飯、烏龍麵、飲料,

不過我們之前去吃好幾次烏龍麵都還沒供應,現在好像有了。

主菜有照燒雞腿、香烤鯖魚、唐揚炸雞、炸豬排....

 

這個是味增燒肉丼,有附一個溫泉蛋,但是當天的溫泉蛋好像有點太熟,哈哈!

丼飯會有味增湯和紅茶/美式咖啡一杯。

 

整體吃起來蠻清爽卻涮嘴,口味不會太鹹,感覺相當健康。

 

這是唐揚炸雞定食。

整個定食套餐有茶碗蒸、味增湯、甜點、紅茶,感覺還蠻豐盛的。

 

唐揚炸雞非常的好吃,肉質很新鮮,口感很嫩,

肉多皮少,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太鹹,感覺沒負擔。

我後來幾乎都吃這個~

 

照燒雞腿定食,一樣的組合只是主菜不同。

 

雞腿一樣是很嫩!

 

這個...

是我點了一份雞腿丼飯,然後我的好姊姊急著夾她的唐揚炸雞給我,

就變成照燒雞腿與唐揚炸雞雙拼丼飯XD

 

厚切炸豬排定食。

 

豬排也挺好吃的,但是說多厚切是還好啦~

 

茶碗蒸很清爽滑嫩,蠻適合小朋友的。

(對啦!來這裡就用這碗茶碗蒸配白飯打發我女兒...)

裡面料也蠻多的喔!

 

甜點目前都是手工布丁和巧克力蛋糕兩種可以選,

手工布丁很好吃,所以我每次都點這個。 

 

但是其實巧克力蛋糕也很不賴!

 

這家餐廳的主菜我都很喜歡,每一種食材都很新鮮,調味清爽,

不過白飯我和大王就沒有很愛,

但是姊妹說好吃,

所以每個人喜好還是不一樣啦,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青山溡光 Aoyama Jikou。

FB請點此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永裕路70號

電話:03-2870204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