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漫無目的的踩地雷了!
通常我只要心情陷入低潮,
腦袋不想想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狂亂的踩地雷!
唸研究那兩年,
除了找人玩msn的遊戲之外,就是自己接龍踩地雷!
打開電腦就一直踩一直踩,踩到半夜十二點,眼睛發直才去睡覺!

畢業之後這毛病已經很少發作~
最近我又開始了!
我是怎麼了呢?

其實鬱卒的事情,無力的事情也還是很多!
每天嘻嘻哈哈或是批哩啪拉,好像都是強顏歡笑,
我內心還是有那樣一點點地方是很沮喪的!

工作上,之前跟教務處僵持成這樣,
我是要怎樣去說我也想要有一間科任教室呢?
我也知道可能教室會不夠,雖然我跨足科任是菜鳥一隻,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我是唯一沒有的那一個ㄟ~
而且,我就是沒辦法若無其事去打哈哈說:ㄟ我也要一間科任教室唷~

朋友~
佔人便宜的永遠是要佔人便宜!
而我又看的一清二楚!

我~
一直這樣胖下去,舊衣服幾乎都穿不下了!
也不想去買新衣服~
我看再胖個0.5公斤我就會得憂鬱症然後自殺身亡!
這樣會不會上報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