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6(中原)孫師父水餃 (3).jpg   


上週六我尪出門去找樂子,(開玩笑啦!他去找朋友.)
我在家裡摸東摸西,突然覺得有點無聊,所以也開車出門.
一個女人,沒有目的的開車出門也是挺無聊,
後來,我就開到中原的大潤發去採買了!
(女人除了花錢之外真的沒別的事做)
買了一堆東西之後,就把車子開出來,準備回家.

突然想到晚上可以煮水餃,這樣就不用太費工夫啦~
這種天氣,說真的除了會一直喝飲料之外,正餐都不知道要吃啥好.
(我很喜歡吃他家的水餃ㄟ,高麗菜很多,比較清爽的那種.)

開到孫師父門口,哇咧!一大堆機車,超難停車的,我是在幹麻啊!
我應該把車子停在大潤發,步行過來買的啦!

好不容易停在門口,我還是出不去,
因為從後視鏡看到機車像衝鋒隊一樣,一輛輛衝過來,看的我心驚膽跳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放棄了,大不了回家煮晚餐ㄇㄟ~

這時候,老闆騎著機車回來ㄟ~~~
我很興奮的在車子裡面跟他揮揮手,並拉下車窗,
問他說:你是老闆店吧
(蝦咪叫做老闆店啊?我到底在緊張啥勁啊??)
老闆點點頭(他竟然聽的懂ㄟ)
我說:我要三盒水餃外帶!
老闆說好,就進去幫我裝袋了!
這個一盒是60大洋,
老闆出來時有順便拿20大洋出來找我錢,真是冰雪聰明啊!
070606(中原)孫師父水餃.jpg

接著,老闆又做了一件讓我"啾感心"的事情.
他拿了這張名片給我,
說:你以後不好停車,可以在快到時打電話給我,我就先幫你拿水餃出來!

哇!老闆,你看的出來我很難停車很狼狽齁~謝謝啦!
070606(中原)孫師父水餃 (1).jpg
070606(中原)孫師父水餃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