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 (4).jpg

 

暑假快到了 ,應該很多人會出國去玩齁~
出國去玩,當然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囉!
這時候,妳的記憶卡容量夠嗎?

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因為記憶卡爆了,
後來幾天心情都有給他鬱卒到~
還為了這件事情跟我尪吵架,
因為之前我就說我想買一個行動相簿,
他就說出去玩又不是出去照相,也不是在玩攝影的,有需要嗎?
厚~你就不懂啦~

之後也沒有一次出門玩很多天的,就算出門最多三天吧!
所以大小容量的記憶卡加起來,勉強夠啦~

但是,暑假要到了說,我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終於,我尪願意陪我去nova逛一逛,看有啥好貨!

我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行動相簿外接盒,最便宜的不到一千大洋!
只要裝上2.5吋的硬碟,就可以使用!
只是網路上的一直沒說清楚到底要怎樣使用,
所以我覺得還是現場問一下比較好!
而去nova的時候,我的目標就是鎖定這種沒有硬碟的外接盒!
(前提是要有2.5吋的硬碟唷~不然就要再買,或是買內建的!)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我買的這一組現金價1100大洋!
而且沒有發票!哈!
有保護套和兩個電池,一個充電器,一條傳輸線!
也在這時候我才知道,有些是可以雙向複製,有些只能單向。
有一些可以讀多種,例如CF、SD、Memory Stick等卡片,
有一些是有液晶顯示,有一些沒有..
反正很多種啦 !要看你的需求!
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jpg

把它打開,裡面是這樣子。
就是一個空盒子啦!
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 (1).jpg 


把你的2.5吋的硬碟從盒子裡拆開,換裝到這個上面。
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 (5).jpg



接著把電池充一下電,就可以開始用囉!
先把卡插進去,他會顯示你的卡片裡有多少容量的東西,硬碟裡有多少容量。
通常它是抓第一個硬碟區,所以第一個硬碟區不要放太多東西!
如果你的硬碟沒有分割,就不用擔心了!
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 (3).jpg

 070607OTG口袋相簿(行動相簿) (2).jpg

接著,持續按最右邊那個複製的按鍵,他就會開始複製,
這時候會出現一個百分比畫面,告訴你複製多少%了~
等跑到100%的時候就是大功告成囉!

對了,他複製完之後,原本的記憶卡中的東西不會刪掉,
所以你要自己把卡裝回到相機裡,手動刪除或格式化。
這樣才可以拍新的美美的照片唷~

看!
這樣以後出國玩,
或是在國內玩很多天,都不能抓到電腦裡的時候,
是不是就不用怕了~哈哈!




補充說明一下為啥我不想多買幾張記憶卡咧?
因為我現在是用sony的相機,
大家應該知道他家的卡很貴而且跟其他牌子的相機都不通用,
ㄚ我又一直很想要換CANON的相機了~所以~
當然是不可能再買卡啦~
買這個瞎咪卡嘛會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