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潔膚露、洗髮乳、嬰兒乳液 (2).jpg 



其實我一直知道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但是~
歹勢~我就是那個又醜又懶的女人~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
我真的越來越懶~
懶得運動就算了~連保養品都懶得擦~
雖然保養品還是會照時給他敗下去~
但是真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用~
有時候都會用到過期~真扯~
 
是說為何我會變這樣懶哩~
我以前很乖的啊!!買的東西都嘛乖乖的用~
這應該是受了小王的影響~
因為他老是說那些保養品都是化學的東西~擦多了也不見得好~
之前我超愛用SK-II 的高效多元活膚霜,也是檢驗出怎樣的~唉~
所以後來我漸漸不以價取勝了啦~是說還是不太敢亂擦啦~
只是生活模式越來越簡單~
變得比較注重清潔的用品~
心理覺得基礎做好就好啦!不用太保養~
厚~報應來了~最近換季~我長了一堆痘痘~
雖然說每年換季都會長啦~但是今年卻有星火燎原之勢ㄟ~~~~
啊~我不要啦~我從今天起要乖乖擦保養品了~
 
唉~不過還是介紹一下我每天用的東西~
施巴的潔膚露和洗髮乳還有嬰兒乳液
(我有時直接拿來擦臉~照理說可能不太好~但是...隨便啦!)~
以前覺得它的洗髮乳超難洗的~因為我頭髮很多,它的泡泡很少!!
自從剪短髮後覺得很好洗ㄟ~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洗它的洗髮乳頭皮比較不易癢~
潔膚露就不用講啦!應該很多人用過都覺得不錯吧!!
冬天洗這個就不會有冬季搔癢症啦~~
不過還真貴ㄟ~而且你一洗習慣之後根本不想再洗一般的沐浴乳~
唉~由儉入奢易啊~~
 
(施巴)潔膚露、洗髮乳、嬰兒乳液.jpg 
(施巴)潔膚露、洗髮乳、嬰兒乳液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