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09超狼狽的研習.jpg  



今天一早就出門去參加研習,地點在平鎮市的平興國小.
原本半小時以內會到的地方,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先說明一下,這個研習是我下學年度要跨足英文科任的第一個研習,
所以有點重要,一定要去參加,並且拿到研習時數,
以免人家說我愛爭科任又不配合.
哼~合理範圍內我是能屈能伸啦~
能屈能伸是英雄~研習就研習!

之前有大略看一下地圖,想說,既然是學校,應該很好認啦!
大不了就在附近問人ㄇㄟ~
但是今天一早想到要自己開車去,又開始有點怕怕的,
隨口問一下我尪知不知道確切的地點,他就跟我說了一下,
我一邊梳頭髮化粧,也沒認真聽,只記得一句:不能超過壢新醫院!!
厚~是自己我沒聽清楚嗎?我後來就是被這句話搞慘的啦~

外面下大雨,又開我尪的車,真是有點沒安全感,
我覺得還是開自己的車比較習慣!
就慢慢開吧!
很快的,我就接近目標方圓百尺內~
心裡想,很好,時間控制的很好,說不定我還可以去買點東西喝!
但是,那ㄟ都沒有看到平興國小啊!
該是問人的時候囉!
我在紅燈時搖下車窗問了一下騎機車的媽媽(第一位),
她說:阿你開過頭囉!你要回頭直直開啦!
(回頭喔~這裡怎樣回啊??)
我只好在十字路口左轉,打算用垂直平行法繞回去,
一繞~我咧~這邊的路怎麼都那樣奇怪!
路又小,車又多!
只好又在路邊問了一下人,這次是問一家店老闆(第二位),
老闆人很好,還走出來報路給我看,
他說:你直直走喔,看到那家麵館招牌,有一條路彎過去順著走就會到了!
阿~我就給他這樣開,看到一間國小ㄟ~
好多人喔~~沒錯沒錯,我到了!還好,還沒遲到!
先來停車,
(心理一邊嘀咕怎麼要停路邊啊?辦研習還沒車位喔~
都是黃線ㄟ~被拖吊要算誰的啊!難道這裡有"暗規"不會吊嗎?)
停好車進去一看,一堆人在那邊發香包的,牌子寫客家文化研習,
我就問一下英文研習在哪?
沒人知道ㄟ~還叫我去問警衛!
走到警衛室要去問警衛的時候,我...我看到了!
這裡是"興國民小學",人家跑錯地方了啦!
問一下警衛室的人,平興國小怎麼走啊?
他說:就往下一直直直走~~
(怎麼到哪裡都是說直直走,偏偏我都沒看到?)

又瞎開了一段路,竟然到育達高中門口!
有一群年輕妹妹在聊天,我又搖下車窗問一次:請問平興國小在哪裡?(第三位
那其中一位妹妹說,前面那條左轉!
我又跟著轉了唷~
怎麼又出來外面這條環南路了啦~

怎麼辦啦!等下遲到15分鐘,他會不會把簽到簿收起來啊~
人家一定要簽到啦~嗚嗚~


ㄟ~我看到一間學校ㄟ~
於是我給他開過去看看,嘿嘿~平興國民...
這下沒錯了吧!
我就給他開進去學校,呵~還有來賓車位!讚啦!
停好之後,我還是很謹慎的到警衛室問一下,英文研習在哪裡咧?
警衛伯伯說在四樓左手邊!

好,遲到十分鐘,一股作氣衝到四樓!
咦?一堆人都在簽到,可是是電腦研習ㄋㄟ!
嗚~我好想哭唷~
我不死心的又隨便抓了一個人問:請問英文研習在哪裡呢?(第四位
那位好心的人說,好像沒有聽說有英文研習ㄋㄟ~
要不然你在這裡等,我來去幫你問問看!
我怎麼好意思啊~我說不用了!我再自己找找看!

這時候心裡又開始閃過一個念頭:我真的記錯日期嗎?怎麼可能?
好想打電話叫我尪上網幫我看看喔~
算了啦~要不然我要放棄了啦~好想哭喔~都已經超過快20分鐘了!
就在我一邊亂想一邊亂看的時候,
我瞄到了~~平興國民學!!!!!
噢買尬~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啦!!!!
這時候那位好心人又出現在我眼前,
我幾乎是要哭出來的說,請問平興國小在哪裡?
他說就出去一直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我說:
求求你!別再跟我說一直直直走了!
   這邊的路我已經來回直直走好多次了!
   請你仔細的跟我說一下好嗎?
他就帶我到陽台邊,指著馬路說,
你等下開出去,直直走,到義民廟那邊右轉直直走!
我說:那裡我走過,不是啊!
他說:要走壢新前面那一條.
我說:嗄~是要經過壢新醫院嗎?
他說:對啊!就經過壢新醫院一直直走!
我說:那還要很遠嗎?
他說開車應該五分鐘吧!
我的老天爺啊~我就是一直遵守我尪早上跟我說的"不可以超過壢新醫院"~
所以一直在那邊開來開去,就是不敢超過壢新啊~


後來我就這樣開囉~
但是,中間有一段路要經過一個社區,那裡超級像無尾巷的!
我在那邊猶豫了一下,想說,我不太會倒車ㄟ~要是無尾巷...
我只是想參加一個研習啊!
猶豫一下下就被後面的車子叭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沒別的選擇了!
幸好~
幸好~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這樣啊!
我看到"平興國民小學"了
哇~好想哭~~
門口還有兩位小姐在指揮,
他說,前面全聯那邊彎進去就會看見停車場了唷~
我就給他開進全聯裡面停車!
走出來之後,才發現...
0706009超狼狽的研習 (4).jpg

我~又停錯了!

不管了~~大不了我研習完再去買鮮奶啦~~

後來,我總算順利的進去研習了!!!!
我的褲子也早就濕的亂七八糟了~

0706009超狼狽的研習 (2).jpg 


後來中間下課時間,我拍了一下平興國小的校園~
還蠻美的說~新學校就是這樣~
0706009超狼狽的研習 (1).jpg 0706009超狼狽的研習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