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櫻桃.jpg 


有一天有位善心人士給我一些櫻桃,
這是今年吃到的第一批櫻桃。
真的好好吃唷~~

前兩年,我們都會到機場或是果林那邊買。
(機場那邊叫啥來著?就是有窗口號碼~不過我還是都去店裡買。)
那邊是下飛機第一手,所以應該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通常是9公斤一箱,價錢從2400大洋開始。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有買到2400的,幾乎都是2800左右。
一次最少要買半箱,有時候是跟同事分著買半箱或三分之一箱。
有時候是買一整箱,分做三份。
請他們用黑貓寄回台南,一份給婆家,一份給娘家,剩下的自己吃!
一次3公斤的櫻桃放在冰箱裡,每天都可以吃的很痛快過癮呢!

昨天我跟老公去看,現在10R的一箱9公斤是2800大洋,好像跟以往差不多。
大概又可以準備下手了~
不過昨天我沒買 ,只是去勘察而已啦!
各位姐妹,期末一起來去買櫻桃吧!哈哈~

我想到我研究所口試那一年,
幫口試老師準備的水果就是一盤櫻桃,和一個小蛋糕飲料。
口試那天,我自己報告了一個小時左右,又被其他口試老師批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要輪到我的教授講話的時候,
他正在忙著吃我準備的藍莓慕思蛋糕,
因為那個慕斯都融掉啦~像冰沙一樣的快要流出來~~
教授跟其他口試老師說,我要跟你們講一下,這個可能要先把它解決...
哈!我當時超級不好意思的~忙著要幫忙擦已經流到桌上的藍莓醬~
沒想到教授平時很嚴格,當時還會開玩笑哩!

之後跟同學和學弟妹講起這件事情,
大家都說要記取教訓,不可以買慕思蛋糕啊~哈哈~
(1.怎麼我老是做一些蠢事情讓人記取經驗的啊~
 2.那個mei~~妳有聽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