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愛文芒果 (1).jpg

 


端午節過後,hsingya給了我幾顆又大又香的愛文.
這個是台南玉井的唷~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有位室友也住在玉井再過去的楠西...

(玉井)愛文芒果.jpg

今年真是芒果吃到爽~
連煉乳都出現了~
芒果加煉乳~真是人間美味~
煉乳真是萬能!

(玉井)愛文芒果 (2).jpg

每次我都會煮完飯時順便把水果切好冰進冰箱.
這樣吃過飯就可以來吃水果了~
而且廚餘果皮也可以一次處理光光~

(玉井)愛文芒果 (4).jpg 

要不要來一口啊~哈哈!

(玉井)愛文芒果 (3).jpg

不過這批芒果吃完,我應該也不會再買了吧!
我的手從一開始吃芒果就起紅疹~我都故意忽視她,
好癢好癢時,就擦萬金由跟綠油精~
不過~
昨天被我抓破了~嗚嗚~
今年的份吃的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