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jpg  


昨天頭痛,今天又到中醫去報到了!
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醫生問我要不要針灸~
我說,好啊!
醫生就拿出針來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啦!反而還覺得很新鮮的呢!
總覺得針灸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爲啥一根針刺進去竟然不會流血哩?
而且之前我汪也針灸過,
他跟我說針剛插下去要轉進去時會很酸而已~不會痛的啦!

醫生要針的時候,他說,會很酸唷!
我說喔~
結果,一針下去,哇咧~真的宇宙無敵超級酸~
酸到手軟~
我就唉了一聲"媽呀"
醫生就笑出來說,這樣就叫媽了啊~
害我第二隻針就不敢唉了~哈哈~

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明明早上眉骨附近還是隱隱作痛,一針下去大約過了三分鐘就不痛了!
不過這不是仙丹啦,還是要吃藥啦!

醫生說要20分鐘再拔起來,叫我去外面走一走,
我就請我尪幫我拍一下,哈!真是無聊的人~

後來針拔起來後手還是酸酸的,我就一直維持那種半握拳狀態,
我尪說,好像外星人,我說比較像布袋戲吧!哈!
古時候果然是有點穴這種東西吧~
一點下去說不定就是因為太酸麻,才會靜止不動啊~
真想學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