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威特)放鬆一下.jpg



今天跑去施威特作臉、拔粉刺、踩背、按按摩,
真是通體舒暢啊!

我大概有一年沒去施威特了,
之前唸研究所時,因為身心的疲勞加上精神壓力,
有了好多理由,到處去按摩,
自然就是美的,露絲小爾的,我都體驗過!

後來在詩威特覺得美容師的品質比較統一,
不會有時遇到壓不到點的,有時遇到沒力的,
所以就在美容床上陶陶然之下,包了作臉、作身體、太空艙.

唸完研究所畢業後我就結婚了,結婚之後我就開始很少去了,
因為每次去一趟都要耗上兩三個小時跑不掉,
把我尪一個人丟在家也蠻無聊的!

之後漸漸的,漸漸的,我竟然一年沒去了!!!!

今天簽名時,小姐說,這是你今年第一次來唷~噗~

唉唷~省著點作也好,我應該不會再包課程了吧~

唉~怎麼結婚之後明明是兩個人賺錢,卻覺得永遠不夠用啊?

其實現在價錢方面我都記不得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划算的就是作臉,(大約800~1000大洋)

因為作臉的過程是有人先幫你做臉部按摩和去角質,
這時會有人同時按摩你的手,(不過要是人手不足就是同一個人啦~)

接著塗上一層東西敷臉和脖子,然後翻身,開始按摩肩頸背部,
這時候同時有人踩你的大小腿,對,是用踩的!

這時候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上下都在舒服中,
不知道要感覺哪一邊的好!

按摩完了之後,就再翻回來,開始拔粉刺囉!

拔粉刺最不痛的是鼻子,我個人覺得下巴的最痛.
等到粉刺全部清理乾淨,就再敷一次臉,
敷臉時會按摩正面胸部鎖骨附近和肩膀,一直按到敷完臉就大功告成囉!

今天小姐一碰到我的身體,不管是頭肩膀
、背、小腿

他們都說,好硬喔!

唉唷~人家就是全身痠痛又僵硬才要來ㄇㄟ~

反正大概又是被嫌氣血不通,氣節很多啦!

所以小姐今天都只是徒手按摩而已,我的鎖骨附近就都出痧了~

不過今天按完~~

舒服捏~整個輕飄飄~


對了,這個粉底乳和粉餅還蠻好用的唷~

粉質很細,擦了不會浮粉,

這是我去年買的,

是婦女節還是母親節禮盒時兩個一組特價組啦(3600大洋)!

今天小姐又一直叫我買新的,

齁~幸好我一直說我的還有說(其實只剩下粉底乳啦~)!ㄎㄎ~

 (詩威特)放鬆一下 (3).jpg

(詩威特)放鬆一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