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港行程。前言.jpg 


昨天晚上接到領隊的電話,才有那樣一點驚覺,
我們的泰港行,就快要出發了喔!
這幾天摸東摸西,
除了週末去買的一堆免洗褲和免洗襪之外,
(對了~不要再跟我說穿這種免洗褲很痛苦之類啦!
這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的啦~我每次出去玩都是這樣啦!
反正通通給他買最大號穿起來就很舒服了啦!)
壓根兒都沒在準備要出國的事咧~
原來確定的太早,加上天氣太熱,現在還真沒啥興奮感說~

說真的,東南亞國家以前從來都沒吸引過我,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要來去泰國玩,哈!
這次暑假出國旅遊,大家都在五月中旬就開始招兵買馬,
有好多同事要去大陸喔,九寨溝啦,雲大麗啦,北京啦!
怎麼一點也不吸引我啊!
我怕我去玩一趟回來會暈車暈船加中暑咧~
而且我有懼高症和懼水症~
那個不適合我這種年紀大又肥胖的三寶身體的人玩~

後來我們想想,要不然就去澎湖玩一趟就好了啦!
上網看一下,蝦咪,澎湖一人也要八千大洋?
那,加點錢,我們出國去好了?
哪裡便宜咧?韓國很便宜!
但是又不想去韓國~
那去日本好了,我們最愛去日本了,乾淨舒適衛生,又可以大採購!
上次是去立山黑部,這次可以來去北海道哩!

但是~日本有麻疹?
之前同事的女兒只不過在回台灣飛機上對冷氣過敏發燒就被衛生單位追蹤很久,
很麻煩哩!
再換!

好吧!那去巴里島好了!我最愛做SPA啦!
(五月中旬我可是一肚子鬱悶啊~)

這時候,阿成(大學同學)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夫妻倆一起去北京登萬里長城啊~
我說不要啦!我對大陸沒啥興趣說~
他問我要去哪?我說應該是巴里島吧!要來去做SPA~


結果隔兩天,他們夫妻找了這個泰港行程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說也有一場SPA啦!
好啦!隨便啦!
我那時也沒空多研究啦!
就這樣,我們就莫名其妙要來去泰國和香港啦!
照最近這種溫度,我們真的要去那邊狂喝椰子水的是嗎?
(還有紅毛丹跟山竹是吧~)
說真的,我都還沒認真研究去要採賣啥ㄟ?
所以也沒有列採買清單說~
不會就傻傻的跟著團一直玩喔?
我也還沒精算過要換多少錢ㄟ~
反正這次還蠻隨便的啦!

所以啦!親愛的朋友們,julia~6日出國去玩,12日下午就回到台灣啊!
我還是會不定時有發文啦!我有設定幾篇文章會自動發布啦!
當然是一些爛文,
只是要讓大家還是有機會可以在33888出現之前集滿十次頭香的~
只是我暫時不會回應而已~
那個抓抓樂,照我精算的結果一定是我回來才會開啦!哈!我很厲害吧!
(不會這七天都沒人要來看blog結果要延到七月底開獎吧?那真是歹戲拖棚咧~)

我才不想帶nb出國咧,很麻煩咧,雖然我尪一直慫恿我~
我還是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