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的支票.jpg 


這個喔,已經很多人寫過了,純粹當紀錄吧!

早在五月初我就收到第一張支票,當時太開心了,
傻呼呼的就拿到銀行去託收囉!
(其實也是有爬過文做過功課啦!但是永遠會有突發況說!)

我拿著漂洋過海的支票到台灣企銀去託收!
我覺得方便就好,每家銀行的手續費怎樣也都是兩三百,差不多啦!
不用特地到很遠的地方去找那所謂手續費便宜一百的銀行吧!

到了銀行,我就抽號碼牌,
輪到我的時候,我把支票給櫃檯的阿伯~
(真的是阿伯啦?我還想說他會看的懂嗎?)
阿伯瞄了一下說,這是外國的喔,要拿去二樓~
喔!
我就又上二樓去了!
結果因為我沒有開外幣的戶頭,
所以呢,不能收,要找一位保證人來現場簽名,
大概是保證要是後來銀行給我錢了,
萬一發票銀行那邊說有問題還是怎樣的,我要退錢給銀行之類吧!

金麻煩ㄟ!不過幸好只有第一次要保人,之後就不用了!

過了幾天我又找了我同事去簽保人啦!
就這樣支票就被收走了!
小姐跟我說大約要一個月前才會入帳!

後來六月初我又收到第二張支票了~
我馬上又拿去託收,這下子簡單多了,
只要在存摺後面填一填,在支票上簽名後教給小姐,就可以閃了!

這個中間呢,我常常祈禱我不要突然被google停權啊!
要不然一毛錢都拿不到說!

昨天去刷簿子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入帳了!
對了,第一筆是6月中旬進帳~(一百多美金)
第二筆是6月24進帳(三百多美金,因為有一個下線貢獻250啦!),
這樣看起來第一張要是審核通過之後,
接下來的每一張就會很快入帳囉!

整個開心啊!對於我這種窮教員,有這種外快真的不無小補說!

不過呢~我想也不能開心多久了啦!
因為我發現我的廣告的點擊率越來越少了~
而且也沒有新下線~
改天說不定就會下架收攤了~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大家也可以去放一個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