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08(Mos) 元氣早餐.jpg 

有一天早上聽yin的建議,到高鐵站去買Mos的元氣早餐,嘻嘻~
真的比較快咧~~又好停車~
我後來還是騎小紅出去買而已~
畢竟騎小紅20分鐘可以辦到的事情,
開小六就要變成30分鐘起跳~
噗~還是小紅比較方便啦~

本來要買五號雞肉三明治餐~
竟然說賣完了!
害我只好吃這幾號?六號!
不過也蠻好吃的啦~
是法國土司夾上豬排,香香甜甜的,好吃!
咖啡也不錯~是心理作用嗎?
比小麥的好喝ㄟ~
還是小麥喝太多啦?

對了!
那天到高鐵站的時候,
有一位開CRV的老先生(大約五十歲有吧?我看這種不準啦~)
一看到我停好小紅就過來問我有沒有零錢?
我問他要多少的,他說一百的五張?
因為他要繳停車費啊,但是那個機器不吃五百的!
他只有五百的鈔票要跟我換五張一百的~
我打開我的小錢包一看,我只有兩張一百~
我就叫他進去裡面跟7-11換啦!
但是呢~~
他的車就卡在出口,因為他的票卡已經吃進去了~~~~

好啦~
我就問他說,阿你是少多少啦?
他說他有兩百,少一百!
我就拿一張一百說,這先借你啦!
我心想,這樣我還要在旁邊等嗎?
算了啦~我就進去買早餐了!

我進去買完早餐之後,心裡想,真是尷尬說~
我是要去跟他要那一百嗎?
還是要當作沒這件事情咧?
跟他要,好像我很小氣喔~
不跟他要,說不定他認為我鄙視他咧~

然後我還是靜靜的要迎向他走過去了~
因為我的小紅在外面啊~

經過他時,他還是拿著那張五百,走到機器旁要換鈔.
因為店員叫他跟機器換啦!
他叫我等一下~
結果咧~他的錢一直進不去ㄟ~
我我我~我就看不下去,就跟他,你不要緊張啦~
我來試試看~
結果,原來要先按一下機器說要換鈔,他才會吃鈔票進去的啦~

就這樣,我幫他換好鈔票,他還我一百~
哈拉一兩句~功德圓滿!!
不過他聽到我只是去買早餐一臉驚訝~哈哈!

這讓我想起來
很多年以前,我在台南火車站有遇過一個很老的老先生~
他很可憐的走過來說,小姐,這兒哪裡有當舖啊?
我說,當舖喔~附近好像沒有咧?你要作啥啊?(說沒有就好,我真是機婆!)
他說,我我我~我要回苗栗老家去啊,
但是我現金不夠,我要來去當舖典當這個戒指買車票~
厚~好口憐喔~
我又問那你是少多少錢啊~
他說二百二十幾塊~
我就說,沒關係啦~那我給你,你快點去買車票回家去喔~
然後我就給他兩百五吧~
真正數字忘記啦~

結果我就要去騎我的機車回家了~
但是!!
咦~
那位老先生~
他怎麼沒往車站方向走啊~

有問題喔,他到底在幹麻啊???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好奇心很重的人啦~
我就跟在後面看他在幹麻啊~

可惡~
他竟然又去跟別的妹妹說他沒錢坐車啦~
可惡啊你~
氣的我衝過去說:不要被騙了~他是騙子啦~
說完我就閃了~~~
可恨~欺騙我的同情心~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