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7).jpg      



每次出國不在機場拍一下飛機,好像怪怪的~

但是我其實不知道飛機也啥好拍的說~
因為我來桃園這八年已經看膩了!

這次旅程一共搭了四次飛機,所以一共吃了四種不一樣的餐點~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12).jpg

 

去程都餐點都蠻好吃的~

回程的餐點就不是很合我胃口~

像這個是啥我不知道?

反正麵包還蠻香的,裡面的餡也很好吃!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5).jpg

 

 

這個水喔~是飛機上給的水,其實根本就沒有啥好拍的~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6).jpg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8).jpg

 

但是!!

在機場裡面候機的時間,沒有水喝,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我們到香港要轉機的時候,

小莛頭痛,想要吃止痛藥,但是在機場裡找很久都沒看到賣水的.

我們後來問服務台哪裡有水喝?

服務台的人指指樓上餐飲部,我們就上樓去,

還是沒見到便利商店或販賣機之類的!

於是我就問一下這家popeyes的小姐,可以給我們一杯開水嗎?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9).jpg

無情的小姐,用著廣東話說:水我們有賣的啦~一瓶14塊的啦!

(14塊港幣,好貴的水啊~)

這讓我覺得香港人還蠻冷漠的,怪不得女王他們連要上個洗手間都很困難!

但是沒辦法啦!要吃藥ㄇㄟ~他們就決定要給他買下去了~

但是他們在排隊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又問了隔壁這一家的小弟啦~

他...他竟然就倒了一杯滾燙的熱開水給我們,哇!

超感動啦~

人情冷暖啊!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13).jpg


香港機場真的蠻大的,一共好像有80個閘口的樣子!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3).jpg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2).jpg

 

所以,我們還要搭電車到我們要的閘口呢!

真的是太誇張了!

相較之下,咱們桃園機場真的給他有點小又老舊喔~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10).jpg(香港)機場第一印象.jpg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4).jpg

(香港)機場第一印象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