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BANGKOK GOLF (5).jpg    

這是我們在泰國前兩個晚上住的飯店,叫做BANGKOK GOLF~

裡面蝦咪東西都用公雞做mark,
掛圖啦、盥洗用具、櫃檯擺飾、甚至是電梯門口的煙灰缸!

(泰國)BANGKOK GOLF.jpg

 

(泰國)BANGKOK GOLF (21).jpg 




其實現在想想這一家飯店好像也不是很糟,
 
可是當時不知道是哪裡不爽,覺得還蠻爛的.

阿~我想起來了!

因為他的馬桶坐墊很髒啦!犯了我的大忌!

雖然在外面我一向都不用馬桶坐墊, 
但是坐墊上一圈黃黃的痕跡,我每次看到就想吐!

跟導遊反應過第二天還是一樣,讓我不爽極了!

我很在意衛浴設備和飯店乾淨與否說,算是有點小小的潔癖啦!

其實我這種人應該不適合出外住宿,

所以我總是幻想可以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這樣可以早上出門玩,晚上回家睡自己,不是太好了嗎?

 

(泰國)BANGKOK GOLF (2).jpg



泰國人的服務生,一個月聽說只有3500泰銖的薪水,

所以他們都是含著眼淚等旅客去住,

幫忙拿行李到各個房間,一間房間不計件數都收20泰銖的小費~

女服務生也一樣,每天床頭小費也是20泰銖~

(泰國)BANGKOK GOLF (10).jpg


(泰國)BANGKOK GOLF (4).jpg


泰國的飯店每間都有保險櫃,
但是,說真心話,聽過那樣多泰國治安不好的小道消息,
我怎麼覺得貴重物品放在裡面也是一點都沒有保險的感覺哩?

(泰國)BANGKOK GOLF (12).jpg

 
飯店每間都有提供兩瓶水(奇怪的是每家飯店用的水都一樣是玻璃瓶的ㄟ),
其他東西就都要付費囉!

(泰國)BANGKOK GOLF (9).jpg

(泰國)BANGKOK GOLF (11).jpg



這個我沒用ㄟ~

唉~我就說我有潔癖啦~

這種不是原裝密封的我都不是很敢用啦!

我都怕人家吐口水或是放啥在裡面~

大家不用理我啦!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吧!

(泰國)BANGKOK GOLF (3).jpg

 

第二天一早,我們起的很早,到處看看!
(泰國)BANGKOK GOLF (19).jpg




這裡的螞蟻好大隻喔~

手腳張開之後,都快要跟十元硬幣一樣大了!
(泰國)BANGKOK GOLF (18).jpg

 



這裡既然是BANGKOK GOLF,當然有人在打GOLF囉!

聽說這裡打GOLF超便宜的,所以很多台灣人會跑來這裡打!

隨便你要請幾位竿弟竿妹都可以~

(泰國)BANGKOK GOLF (16).jpg

(泰國)BANGKOK GOLF (17).jpg

(泰國)BANGKOK GOLF (8).jpg

 

這是飯店裡的游泳池~

其實我們住的每家飯店游泳池都不大~也很少有人在游泳~

(泰國)BANGKOK GOLF (15).jpg

(泰國)BANGKOK GOLF (7).jpg


這到底是啥花咧?在泰國到處都有唷~

(泰國)BANGKOK GOLF (14).jpg

 

這家飯店的早餐~

我在泰國每天都吃差不多,一杯咖啡,一片土司,兩個荷包蛋加番茄醬!

那個熱狗是水煮的,我不喜歡吃~

(泰國)BANGKOK GOLF (6).jpg

(泰國)BANGKOK GOLF (13).jpg



這裡有賣羊乳,但是沒有人喝!

因為導遊說飯店的牛奶盡量不要喝,

因為牛奶的溫度不對,就容易壞掉,喝了會拉肚子~

結果連羊奶也沒人敢喝啦~哈!

(泰國)BANGKOK GOLF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