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8).jpg       


Siam Niramit劇場,擁有2000個座位,

舞台寬65公尺、深40公尺、高12公尺,號稱是世界最大的舞台。

每晚8點開始表演,整場約80分鐘,門票每人1500元泰銖。

我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分其他票價,

因為我個人覺得座位上的安排還是有差.

其實我們的位置已經算很好了,很中間,視野也很讚!

但是左邊有一區都是日本人和歐美國家的人,他們的座位還有頭枕可以靠咧~

而且有一些會到下面來的表演,會剛好在那區塊的前面唷!
給人感覺就是有明顯的不同!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4).jpg

 

劇場禁止拍照,相機全都要放在寄物中心,

一開始我還很鐵齒的跟我同學說放在包包理不要拿出來就好了啊!

我實在很討厭寄物這玩意兒~

沒有想到,要入場時,竟然會拿探測器掃描檢查,看是不是有人有帶相機。

哇咧,這樣嚴格喔~~~

我在後面看到,當場變成俗辣

直街拿到寄物中心去寄放相機,要不然被探測出來不是很尷尬嗎?

 

他的寄物中心蠻特別的,感覺很高級,

你寄放的相機他會放在有顏色的曼谷包中,

寄物之後會給你一個跟曼谷包一樣顏色的號碼牌,

領取時再依照顏色排隊領寄物品。

一共有四種顏色,所以領取時有四個窗口,不會太擁擠!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6).jpg

 

節目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份是泰國歷史,
從北方蘭納王朝到泰國東北及南部海島的庶民生活和文化;

第二部分為泰國信仰與神話傳說;

第三部分是泰國節慶活動。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3).jpg

其實內容不是很吸引我啦~

但是聲光效果和舞台佈景真是沒話說!

介紹上說明,節目共動員150位演員、500套以上的精美戲服,

在舞台規畫上也相當用心,

為呈現泰國雨季、水上市場和水燈節,不但製造出雷雨場面,

(聽說有遊客本來睡著了會被逼真的閃電和打雷驚醒呢!)

還有小船在舞台上的水道划過、水燈漂流在水道上等設計;

(表演中途莫名奇妙舞台上就多了一條小河咧~

是真的水唷~不是乾冰效果!因為可以在上面划船跟放水燈呢!

這條河從中場出現後就一直沒消失,彷彿是串聯整個泰國河邊文化的重要角色)

為表現泰國神話的天堂,10多位演員吊鋼絲,在舞台上交錯飛舞,

再加上特殊聲光效果和上百座景片,整場演出可說竭盡豪華精緻之能事。

中間還會有大象和羊群上來表演~(你就知道舞台有多大了齁!)

不過我覺得大象好像比較好控制,可以在舞台上演很久,

羊群兩次出現都是跟著演員匆匆的從左邊跑到右邊,哈!

 

中間有一些單元,會邀請觀眾上去互動,很有趣,我們都好希望會被叫到說。

有上去玩樂器的,(這個很好玩,之後還獲贈一條圍巾喔!)放水燈,等等.

 

 

散場後,看到中庭有大型的大象圖案的燈飾~

不過我覺得我的相機在晚上就像廢物~

不用閃光燈就很模糊

用了閃光燈呢又很假~

所以我的人妖秀還要等我同學傳照片給我才有的寫咧~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7).jpg

外面也有賣一些紀念品~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2).jpg

 

還有,這一晚我們就在這裡的餐廳用餐,

是泰式自助餐,不過大家還是吃米粉湯吃到飽~

噗~這裡的泰國菜跟咱們台灣吃到的口味都不一樣啦!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jpg

(泰國)Siam Niramit劇院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