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海洋水族館 (14).jpg

              

去過猴山之後,接著到某間大學海洋系的水族館去看魚~

唉唷,這魚,我認識沒幾條啦!

都是叫我尪一個圖一個圖跟我說的啦~

說錯不負責任啊~

因為他不太想鳥我,說這些於台灣都有,笑我出國看了還看無~

 

鱟,這是一種活化石唷!算是節肢動物,不是魚啦!

(泰國)海洋水族館 (7).jpg

 

這是魨科類一種

(泰國)海洋水族館.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0).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5).jpg

 

這張我尪說看不懂~
(泰國)海洋水族館 (8).jpg


海鰻
(泰國)海洋水族館 (6).jpg(泰國)海洋水族館 (9).jpg

 

這是獅子魚

(泰國)海洋水族館 (11).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5).jpg

鯊魚
(泰國)海洋水族館 (2).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7).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6).jpg

這是鯨魚的骨頭標本~

(泰國)海洋水族館 (3).jpg

(泰國)海洋水族館 (12).jpg

 

很不怎樣的噴水池,但是台灣領隊一直說很漂亮,一直叫大家照相??

(泰國)海洋水族館 (13).jpg

 

到了泰國才知道的,原來阿勃勒是泰國的國花啊~

哇哇哇~

(泰國)海洋水族館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