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2).jpg 

到芭達雅的第一天下午,我們都耗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先看過一場七分鐘的4D動感電影,在裡面哇拉哇叫之後,就自由活動了!

整個也是一個無聊,我覺得我當初真是沒仔細研究行程!

信不信由你 (3).jpg
信不信由你 (11).jpg

信不信由你 (6).jpg

信不信由你 (5).jpg

信不信由你 (4).jpg

信不信由你 (9).jpg

 

無聊就要靠自己找樂子~

這個世界第一長人蠟像旁邊,

有一個裝可愛,小鳥依人的先生,那是我尪~

我覺得這個身高表有點不實,我尪哪裡來的180公分啊~

(我尪說我一直寫動物,大家都不想看了,
    一直叫我放幾張他的照片上來,說可以衝人氣,
    哇咧~最好是可以衝人氣啦~不要人氣低迷就好了~
    我說要打馬賽克,他還說不用~唉~
怎麼有這樣自戀的人啊~
    他完全不懂我一點都不想讓人曝光的心情!真苦惱~)

信不信由你 (10).jpg信不信由你 (8).jpg

這個地方,除了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之外,

就算是一個shopping mall,跟桃園的台茂或大江很像啦!

逛到肚子餓了,但是還沒到集合時間,

只好買了點東西解饞~好像35泰銖~

這個蠻香的說~不過他好像有灑鹽巴,有點鹹~

信不信由你 (13).jpg

 

在這裡唯一值得安慰的事情,就是有naraya~

讓我們終於有機會買一下曼谷包,也是唯一一個買曼谷包的點了~

曼谷包我下回再在戰利品部分介紹好了~

信不信由你 (12).jpg

 

頂樓可以看的很遠~視野很不錯!

信不信由你.jpg信不信由你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