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mind resort (5).jpg    

第三四天晚上住的是芭達雅的 mind resort.

這裡的感覺還蠻有度假味道,

雖然他是比較簡單型的,房間也不大,

連床都只有一張大床另外加一張小小床~

不像其他飯店都是兩大床,

飯店隔壁就是一般公寓,每家都在後陽台曬衣服,五顏六色萬國旗~

但是因為洗手間乾淨多了,給我的印象還是比較好.

(泰國)mind resort (7).jpg

(泰國)mind resort (6).jpg

 

這是外觀~

(泰國)mind resort (3).jpg

(泰國)mind resort (8).jpg

(泰國)mind resort (2).jpg

一樣有游泳池,一樣沒下去游.

(泰國)mind resort (4).jpg

 

這間飯店有提供電腦,可以付費上網,一共有兩台電腦,

10元泰銖可以上10分鐘,我們好像一共花了30泰銖吧!

每次開機就花掉一分鐘,到了第九分鐘一下子就自動關機了~

要不是為了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和王建民的戰績,實在不想花這錢~

對了,我那可愛的同學也是為了看王建民的新聞,投了10泰銖~

結果,被  吃   掉  了

他投的那台電腦好像故障了,所以投下去一直沒開機,

開了四五分鐘後,
去服務台找服務生來看,沒有用,服務生也一副莫可奈何的樣子~

我同學說,算了,10元給他啦~

就回房間去看那完全聽不懂得泰語節目了~

對了,泰國竟然有播之前仔仔演的深情密碼咧~

幸好我看過中文版,不然聽他在那邊哇拉哇拉的,聽得懂才怪哩.

(泰國)mind resort (10).jpg(泰國)mind resort (9).jpg

(泰國)mind reso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