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人家 (6).jpg

 

 


泰國寫到會膩了,有些東西也開始有點記不住了,

但是,還沒寫完!@@

這個水上人家,本來行程上是水上人家和水上市場,

但是地陪說到水上市場還要兩小時船程,
所以我們沒有去到水上市場體驗那種特別的感覺,

有點可惜!

是說真的有船家過來賣東西唷!

 

下面這張是泰國皇室專用碼頭,聽說每位皇室都有自己的船.

是說這裡的泰國人也有自己的船和碼頭,哈哈!

地陪說要是泰國人跟你說他很有錢,有自己的船和碼頭,
你千萬別以為他很有錢,
說不定是水上人家,呵呵~

水上人家 (3).jpg



聽地陪說,泰國人不吃這湄南河裡的魚,因為這些魚是神的魚~

所以這裡的魚都好大條唷,看起來蠻恐怖的說!

尤其是看他張開嘴巴要吃土司的時候,嚇人咧!

然後大家來這邊都會餵魚,

聽說餵到左下方那條白色的魚,一整年都會好運哩!

這條白色的魚在地陪解說時就被我尪發現了~哈哈!

(這好像沒啥好驕傲的齁?)

水上人家.jpg

 

這邊的船家,也是朝思暮想,希望遊客來搭乘吧!

一方面賺運費,一方面賣個香花和土司(餵魚的).

水上人家 (2).jpg



我們有跟船家買了一串香花,這個圍在我脖子上的話我一定會暈船,

其實我對香味很過敏,太香的都不行,不是頭暈就是流鼻水~

所以一直都是我尪拎在手上.

下船之後,經過菩薩像的時候,旁邊有個泰國人說可以把花送給菩薩,

所以我們就把花獻給菩薩了~

水上人家 (7).jpg

 

 

我們這次看到了有泰國人正在蓋他的房子(上圖正中間)

不過,這水真的很髒,我都好怕水會濺到我,超噁心!

真的很難想像,水上人家都靠這條梳洗過活呢!

聽說泰國的水也是這條河水過濾的,不知道真的假的,有點噁~

 

剩下的ㄋㄟ~隨手拍的,但是都忘記本來是要說啥了!

隨便看看吧!

水上人家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