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香港買物 (4).jpg   



那個去泰國和香港,我好像都沒有買啥ㄟ?

怎麼我現在都想不起來啊???

我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在香港機場買的這個KIEHL'SSPF15護唇膏和乳液啦!

兩個加起來是台幣1276元!應該是很便宜吧!

其實我沒用過這牌子的東西,是我同學的老婆小莛說很便宜,我就買了!

我看她來回在香港機場裡大概買了五條護脣膏吧~哈哈!

阿~這樣說起來我就有印象啦!

我們的泰銖最後在泰國機場都全部給他買一些青草膏和萬金油去了~

 

這些是我尪帶去給同事吃的零嘴,那個香蕉乾還蠻好吃的!

n香港買物 (3).jpg

 

在泰國我好像只買了九個曼谷包(有的人家託買的)

和兩個大象花樣的零錢包.

n香港買物 (2).jpg



本來有三個曼谷包是要拿來當頭香獎和抓抓樂的獎品,

但是呢,只送出一個給julia.kk,就是左邊下面那個的樣子!

因為頭香獎是yin,

他本身有託我買一個大旅行包了,他說小的包他有了,

她叫我請她吃摩斯漢堡的早餐當獎品!

真搞怪ㄋㄟ~(趁她這幾天去緩慢民宿說她壞話)




然後我以為抓抓樂會都是女生啊,

沒想到被
神雕蝦大俠抓到一個,真是糗大了!

 

所以就只好送給他一個香港迪士尼的鑰匙圈!

就是右邊這個啦!幸好他也不嫌棄!

左邊那個是髮飾啦~

n香港買物.jpg


就這樣吧!我好像沒敗其他東西了吧?

我是不是很勤儉持家啊!!

哈哈!


對了,說到曼谷包的價錢,
我後來在士林那邊看到,

像大的旅行包她賣560台幣, yin說台茂是590台幣 !
我幫 yin帶是430台幣左右,

那些小的包我在士林那邊沒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啦~


大概就是這樣的價差吧!

其實也不會差很多,畢竟曼谷包本身單價就是比較低,
又不像LV在法國買跟台灣一個可以差到6千台幣,
你說對不對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