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jpg 


有一天我騎著我的小紅去買MOS早餐,

快回到家時,速度就開始變慢了,到了門口,就完全熄火了!

嗚~

原來是沒油了!!

怎麼這樣啊!人家很久沒犯這種錯了!!

只好等我尪回家,開車帶我去買油~~~

這樣一瓶,15大洋啦!

隔天我就自己趕快騎去加油了.

 

到目前為止,我是第三次給他騎到完全沒油,然後要用牽的.

因為我一直有一種很奇怪的觀念,

就是油表到紅線的時候還是可以騎很遠的!

以前高中的時候,每次騎同學的機車,一看到紅線就去加油,
(這扯出案外案,當初我的學校規定不能騎機車上學啦!
但是我都是跟我同學相載)

他都是這樣跟我說,叫我不用急著幫他加油!

他說到紅線,還可以從歸仁騎到新化哩!

後來我自己有機車,我一直還是記著這句話,所以常常很皮都不去加油.

 

大學有一次真的在路上熄火了,

我一個人很可憐的牽著車在路上走,心裡想著,要去加油好呢?

還是要牽到同學租屋處,請她帶我去買油好呢?

(因為那時離同學家近一點,加油站很遠哩!)

一邊走一邊想哭,幸好我同學剛好騎車出來了!!!

她看到我在牽車,竟然問我在做什麼?

哈哈!妳說我在做什麼啊?我在做運動喔?

後來請他回家找了一個空瓶子,去幫我買油回來救急,

總算是解決了!

 

第二次熄火,是發生在大三暑假.

我騎車去學開車,回家路上也沒油了.

不過幸好離加油站不遠,所以不用牽很遠!

問題是,我沒有錢...

因為每天學完開車就直接回家啊,所以我都沒帶任何東西也沒帶錢ㄇㄟ~

於是我就進去一家檳榔攤,問她可以借電話嗎?

那小姐就指著裡面說,可以啊!在那邊!

我走進去一看,嗚嗚~是投幣的那種,我我我~

我又走出來跟小姐說,我沒有錢,可以借我錢打電話嗎?

哈!小姐無奈的拿了兩元給我,哈哈哈啊!

打了電話叫我娘拿錢來給我加油,順便還那位檳榔攤小姐2元.

ㄎㄎㄎ~~

大家有沒有過這樣啊?

應該都有吧!

我才不相信只有我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對了,順便說一下,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趣啊?

你看一下他的屋頂,哇!他家的水塔有專屬套房哩!真讚啊!

加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