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宗麵線 (3).jpg   


有一個週末,我跟我尪心血來潮,先到高鐵站搭高鐵到台北,

再搭捷運到西門町,亂晃了一圈.

高鐵+捷運,真是所向無敵,迅速又方便啊!

從桃園高鐵到台北車站只要十幾分鐘呢!

對了!現在捷運車票改這樣子啊!?

真可愛,好像代幣唷~~
(對啦!我已經很久很久沒上台北搭捷運了啦!

阿宗麵線.jpg

 

如果到西門町沒吃阿宗麵線是不是很奇怪?

怎麼我每次去沒去吃一碗,就會覺得沒去一樣?

所以非得要找到他不可!

 

兩人分吃一碗大碗的麵線,

一邊熱得冒汗,一邊嘀咕著,其實也不是吃過的麵線裡最好吃的啊?

怎麼生意這樣好哩?

阿宗麵線 (3).jpg

 

這些人到底是很餓?

還是覺得好吃?

還是覺得來了不吃一碗太奇怪?


阿宗麵線 (1).jpg

 

 

本來繞過去要買老天祿滷味的,我尪一看紅通通,怕辣,放棄了!

阿宗麵線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