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 (11).jpg           

 這天下午到三峽老街,是古蹟研習,

其實很多年以前有去過,當然跟現在是不一樣啦!

一樣是會經過這條橋,這時間太熱了,所以橋上沒有什麼攤販,

印象中,晚一點橋上應該是有很多小攤販才是!

(三峽)老街 (7).jpg

0724三峽老街 (14)

過了橋就到老街入口了!真是古色古香~

0724三峽老街 (15)

這警察局還是派出所啊?還保有懷舊的風采~

(三峽)老街 (8).jpg

一眼看去,感覺好像哪裡的老街都這個樣!

大溪老街還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大致上都差不多!

我們嘴巴才剛歲歲唸唸完,

路人也是說,阿這就跟我們去宜蘭那個一樣嘛!

是啦是啦~~真的差不多!

(三峽)老街 (10).jpg

不過這裡的店家太少了說,是我看過最少營業店的老街吧!
不知道是不是店租太貴?大家在那邊猜半天!

店家太少很可惜,怕他會很難發展~

(三峽)老街 (9).jpg

(三峽)老街 (3).jpg

0724三峽老街 (18)

這個肥皂,不知道有沒有人買?

我是沒有買~

怎麼我出門的購物慾望都蠻低的~

(三峽)老街 (2).jpg

(三峽)老街 (4).jpg

有店家小孩兒在打陀螺,

大姐沒打成功,小妹連打兩個都成功上了台~

我按了一下快門,無意識就往下一家走過去,

小妹開心衝進去跟他爹娘說,我被照相了!

ㄟ~不好意思,我沒有拍妳ㄟ~

我不知道可以拍他說~哈哈~

(三峽)老街 (12).jpg


這些裝飾品都美輪美奐,不過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心裡有想過要來買個"馬上贏"(馬上有一隻蒼蠅),

但是我又不是要出國打麻將比賽~

買"馬上賺"(馬上有一顆鑽石)也沒用,

軍公教就是死薪水,幾百年沒調漲了~

大概我工作八年來只調過一次3%,

現在蝦咪民生用品麵粉汽油都拼命狂漲,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過日子?

對啦!我那天應該要買馬上中啦~(馬上一顆粽)

這樣人家統一發票就會中了啦~

(三峽)老街 (1).jpg

(三峽)老街.jpg

口渴的我們一心想要找五十嵐@@

匆匆離開老街,往三峽市場走去,(就是沒文化氣質啦!)

沒有看到五十嵐,聽說在另外一個方向,

算了查理國王也OK啦~

大家買了三杯養樂多綠,一杯檸檬綠,

本來都是35大洋,後來說養樂多綠是特價25大洋,

有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chen的檸檬綠還是35大洋,

她嚷嚷說早知道跟我們一樣就好了~哈哈~

 

這裡的名產是金牛角和白甘蔗嗎?
我看到很多家白甘蔗汁唷!

回程發了一包瑞軒的金牛角,

為啥選這間呢?

這裡的金牛角店一大堆,好多間都是大排長龍哩!?

原來是聽說這個上過時報週刊,

說是他家的油用的比較好,對人體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三峽)老街 (5).jpg

(三峽)老街 (6).jpg(三峽)老街 (13).jpg

不過我那天吃,覺得口感不是想像中那麼好,

比較硬一點,有點烤過頭的樣子,

可能健康跟美味就是比較不能畫上等號吧?

要不然就下次再去吃吃看囉~

(三峽)老街 (14).jpg

 那個童大頭之前也有去啦~她也po囉~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