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千戶傳奇 (13).jpg

             

千戶傳奇以前叫做山中傳奇,

聽說他的食物在網路上廣受好評,很有名唷!

這天我們爬完山,特別的餓,

大家飢腸轆轆的,腦子都想著中午要大啖一桌6000大洋的鱘龍魚大餐~

好期待好期待唷~(不會只有我這樣想吧?)

(三峽)千戶傳奇 (9).jpg(三峽)千戶傳奇 (8).jpg

一上桌,還沒察覺有蝦咪好康,覺得一切很正常~

 

先來一盤招待的百香果綠竹筍.

這夏天吃真的很清爽,是自然的百香果的酸甜,筍子很青脆,很開胃!

沒想到可以這樣做ㄟ,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啊!

這樣就不用調一堆醬啦!

(三峽)千戶傳奇 (2).jpg

 

接下來是鴛鴦刺身,就是兩種魚的生魚片,到底是哪兩種啊?

好像是鱒魚和鱘龍魚,我問過就忘記了!

好吃最重要啦!沾上芥末醬油,哇~多Q多好吃啊!

這盤是我的最愛,很多人不敢吃,我吃的很開心哩~

(三峽)千戶傳奇 (10).jpg

 

原味放山土雞

這盤也很好吃ㄋㄟ~

把皮剝掉之後,我吃了兩塊唷!

通常雞肉我是不可能吃超過一塊的.

(三峽)千戶傳奇 (1).jpg

 

蓮子黑珍珠飯

這個我沒那麼愛,通常飯這類我還是愛吃鹹的吧.

它是香氣很足,偏偏是甜的.

(三峽)千戶傳奇 (3).jpg

 


養生醉鱘龍

這個魚肉聽說是用養生中藥酒醃漬過吧?

然後是用涼伴方式,中藥味十足,果然很養生!

不過我覺得太鹹了一點~

(三峽)千戶傳奇 (15).jpg
 

養生鱘龍湯

聽說這個超養延美容的,因為膠原蛋白很多哩!

但是這個我不敢吃,喝了一小口湯,湯感覺是甜甜的,我會怕怕咧~

有喝一口,當作有養顏到就可以了!

(三峽)千戶傳奇 (6).jpg

 

港式清蒸鱘龍腩

這個又是我的最愛了,好吃好吃,煮的剛剛好,不會老韌,新鮮又美味!

(三峽)千戶傳奇 (16).jpg

 

鱘龍百果冬瓜塔

一開始大家一直猜上面那片是蝦咪啊?

我一開始看以為是木耳咧~原來是冬瓜啊,哈哈!

這味道還不錯唷!

(三峽)千戶傳奇 (5).jpg

 

天地雙拼

拍糊了!可惡!這天的照片都是快速一拍,就這張手震最徹底!

溪蝦和炸魚啦~忘記是啥魚?但是,不是柳葉魚唷~

好吃,有一碗白飯的話應該是很下飯!

(三峽)千戶傳奇 (4).jpg

 

黑楜椒鱘龍排

這黑胡椒口味比較重,也是挺適合配飯吃的!

魚肉很嫩,被壓在洋蔥絲下面,我都挖出來吃!

(三峽)千戶傳奇 (14).jpg


山蔬,外面大火快炒的就是這樣好吃!又嫩又翠綠~

自己在家炒的會比較老比較硬ㄟ~

(三峽)千戶傳奇 (12).jpg

 

鱘骨佛跳牆

這也是很補吧!

可惜我一樣不太敢吃~

只撈了一塊芋頭~

(有沒有發現湯品類的我都不是很愛啊?)

(三峽)千戶傳奇 (11).jpg

這也是招待的樣子,有點鹹,大家都說要來碗稀飯,呵呵~

(三峽)千戶傳奇.jpg

甜點

忘記是啥了~
(感謝yin提醒我是七葉膽茶凍啦!
這個味道很讚唷~
我想起來了~
他一開始桌上就放了一張簡介,介紹七葉膽有哪些療效,
鼓勵大家要多喝七葉膽說,我還喝了好幾杯咧~竟然會忘記!!)

(三峽)千戶傳奇 (7).jpg

 

結論,這餐真是豐富又好吃啊~~

吃到好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