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5).jpg

     

好吧!

我承認,我這回是從頭到尾都是要吊車尾啦~

聚餐呢也最後一名到,食記呢也最後一名~@@


週六要到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聚餐一事早就敲定,

 

不過一直到前幾天我才確定我尪要跟我去咧~

因為這樣可以順道回南部啦~

 
一早,小王先起來看王健民的球賽,
我慢條斯理的騎車去買MOS早餐,
很不巧,我的小紅回程路上真的掛點了!
騎到一半,啪的一聲,嚇我一跳,然後就再也無法前進了!
應該是皮帶斷了吧~
我牽著小紅走了十幾分鐘回到家,嗚~

吃過早餐,整理行李,開始有點緊張,哈哈!

真怕去了見光死,以後大家就不鳥我了!

不過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硬著頭皮出發啦~

 

到台中下交流道,看一下時間還綽綽有餘,不是說12:30以前集合ㄇㄟ~~

聽從童大頭的指示,彎進十九街開始找停車位,

繞了一下我就整個花掉了~

哈哈~後來停好車找了一下路,決定要問路啦~

沒想到,問到那個全國電子的店員不知道大聖街在哪?

唉~這時候,我真是佩服我的冰雪聰明,

拿出我出門前隨手一抄的地址和電話,

請小王打電話去問瑪阿姨啦~

我是不知道電話是誰接的,不過指示的很清楚,

""走一段我們就到了~

我就裝淑女的穿高跟鞋喔,腳都快要脫皮了~@@

落跑之後回到車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換上我的拖鞋~哈哈~

 

到了瑪莉亞店門口,海妹就衝出來啦~~

往裡面一看,更是嚇死我,好想要落跑~

後來超緊張的,趕快進去坐下來,ㄎㄎ~

一坐下來就開始吃啦,因為我們是最晚到的,

所以不知道他們之前的互動,不諳這些人的習性,

所以我默默的吃了超好吃的義式漁夫番茄海鮮湯還有優格羅蔓蔬果沙拉,
都沒有拍到照...

那個海鮮湯真的很棒哩,魚很新鮮,蛤仔很大顆,湯頭整個鮮美啊~

接下來,主菜陸續上來,果然大家開始狂拍了齁~

 

香蒜辣椒橄欖油義大利麵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7).jpg

這個清炒義大利麵啊,雖然看起來沒有啥玄機,卻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啊!

大家直說好好吃唷,

瑪阿姨開心的驕傲了起來,說:所以嘛!不用賣很多種口味...

哈哈!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啦~

 

日式魚子醬鮮奶油麵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jpg

這道麵上來的時候,小王很眼尖的直嚷嚷,蝦卵喔?

但是費先生一邊攪拌一邊說,那是油啦!

大約討論過幾次,小王放棄他的堅持了~

但是,一吃下去謎底就揭曉啦!

是明太子啦~

整道麵真的很香,麵條又Q又好吃,哇~感覺超高級的咧!!

聽說這是拜Aris的關係,才有這道菜色的產生呢!3Q啦~~

 

歐式香腸鮮菇鮮奶油燉飯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2).jpg

這個燉飯,也是好吃到不行,連小王都直呼好香啊~

由於小王不吃起司粉,所以他先撈邊邊的燉飯,

再幫我們攪拌盛裝,

(跟有風度的男士坐同一桌真不錯,我們都是由費先生和小王輪流服務)

我看他吃完的眼神,一定是覺得一開始盛太少了,哈!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咧,

其實要不是不好意思,我應該會把剩下的吃完吧~哈哈~

 

番茄醬汁嫩雞片義大利麵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3).jpg

這個也是我的菜啦!

麵和著醬汁看起來很黏稠,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真的好棒唷~

好想用力的給麵條吱吱的吸進嘴吧裡喔~

對了,這番茄到底是哪裡酸?我是一點都吃不出來咧?

 

這洋芋片,是中場時瑪阿姨挖寶,拿人家送他吃的東西給我們吃的,

瑪阿姨真是親切到不行,整個融入我的們聚餐啊~

還在那邊認人,氣氛真的是很棒!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1).jpg


焦糖烤布蕾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4).jpg

這焦糖烤布蕾在還沒上桌之前就已經深深的俘虜的我們的心!

因為焦糖實在太香啦,大家頻頻望向餐台,

我不小心跟工讀生對望了一下,我們兩個都笑了,

我是尷尬的笑了,她應該是笑我太貪吃了吧~

 

提拉米蘇

(台中)瑪莉亞幸福食堂,幸福相約 (6).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這個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唷!

不過我們竟然吃不完?

就是之前吃了mei帶來的好吃麻薯啦!就飽了~~

酒足飯飽之後,就開始聽費先生的趣事,大家都笑翻了.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ㄟ,說起自己的笑話來娛樂大家也是輕聲細語的,真不錯!

後來,一方面是因為太晚了,

一方面是我聽到要拍合照了,所以我就快點落跑了啦~哇哈哈~~

不過,雖然我落荒而逃,但是還是很開心ㄋㄟ~

大家都很自然溜,很棒!

瑪阿姨感謝你看在Aris的面子上,接受這次中午的訂位~

從一早六點開始忙碌,準備這麼多道好吃的菜色,讓我們一次可以品嚐多種滋味!

還讓我們吃掉那些美味的甜點~真的是萬分感謝!

mei:先謝謝幫我們訂位,我覺得你真是個貼心的女孩哩~

從妳跟瑪阿姨的對話就可以感受的出來囉~

再來要謝謝你帶費先生來啦~他真是熱場子的好咖~

童大頭:你不算報錯路啦!
雖然我們停車的地方是離瑪莉亞有點遠,不過也是我繞太遠了!

海獺:嘻嘻~我懶的自我介紹,多虧妳啦~

:哈!你真是個溫柔的女生咧,
謝謝你讓我家小王都先撈邊邊的食物吃,拍照也都先讓我啊!

羊咩:那個你真的帶曼谷包啊!
好乖啊~不過你那天太淑女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哈哈!

Aris:因為你我們才能來瑪莉亞聚餐,
才能吃到明太子這還沒上市的菜色,3q~~

費先生:有你真的很棒,氣氛一下子就熱絡啦!
還要謝謝你都幫我們盛裝食物啊~

小王:謝謝你開車載我去參加網友會啦!
你一定是怕我到台中不知道怎麼去吧!哈哈!

阿胖、J先生、小惠、小美董事長,很開心認識你們啦~

還有,害第一桌背上大食量罪名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小王前一天下午才去拔智齒,所以戰鬥力才會這麼低的啦~

不然哪有那麼好康的,好料都給你們吃呢!哈哈!

對了!
中間有客人來時,阿姨跟他們說中午不營業,
要晚上才營業的樣子真是太經典了!

後來,Aris默默的走進來時,
我本來很想跟他說,中午沒有營業咧~~@@

這次我拍的東西很少,因為我太慢到了,

所以就沒拍瑪莉亞食堂的佈置,大家可以去別人家裡看看吧!

童大頭

羊咩咩

海獺



mei

小惠

費先生


瑪莉亞食堂
地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
電話:
04-23272300 
營業時間:6:00pm【中午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