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嘗鮮美食屋 (6).jpg      

 

好久沒去嘗鮮美食屋吃飯啦! 

那天返校日結束,
跟yin兩個人也不知道在混啥意思的,混到一點才要去吃中飯!
想破頭想不到哪裡好停車,只好又來嘗鮮美食屋囉!
(因為他好停車ㄇㄟ)

 

先來一點自助式沙拉吧的濃湯和沙拉!
這濃湯是很普通的玉米火腿濃湯,但是味道還蠻好的.

(大園)嘗鮮美食屋 (2).jpg

 

沙拉很棒ㄋㄟ~
醬是水果口味的優格醬吧,忘記是哪種口味了!
但是印象中真的很讚,我跟yin一致讚賞!

(大園)嘗鮮美食屋.jpg


還有這茄子,更是好吃啊!

油蔥醬非常的入味,整個好吃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吃唷~真想外帶一些!
我瘋了~我哪時候這樣愛吃茄子啊?
連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吃~~
那放兩張照片好了~

(大園)嘗鮮美食屋 (5).jpg

(大園)嘗鮮美食屋 (1).jpg

 

這天點的是焗烤香辣牛肉飯.烤的微焦的起司看起來真是美味!

(大園)嘗鮮美食屋 (3).jpg


翻開來看會有點牽絲的,整個滿足哩!
不過,飯量也太多了一點吧!?
吃不完啦~
(大園)嘗鮮美食屋 (7).jpg



最後這個水果凍也要給他誇獎一下,水果超多ㄋㄟ~
每挖一口就挖到一種水果丁呢!
真是料好實在啊!

(大園)嘗鮮美食屋 (8).jpg

 

我的焦糖馬其朵,不錯唷!

(大園)嘗鮮美食屋 (4).jpg

 

yin的奶茶

(大園)嘗鮮美食屋 (9).jpg

結論,

果然是要點他的焗烤啊!好吃!

這次的甜點和沙拉都平反上次的印象啦!

想不到有停車位的地方吃飯時,可以來唷~哈哈~

至於他的環境篇,請看這裡~
(我覺得上次咩說的有道理~
我也覺得照片有越來越美的感覺~雖然還是小傻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