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9泡麵情結.jpg


有一天一大早起來,就看見馬克嫂在說咱們台灣泡麵幸福的滋味~

那一天,一整天都想吃泡麵ㄟ!

可是很多人都說吃泡麵不好ㄋㄟ~~

內心交戰了好久,到了下午一兩點的時候,

終於忍不住還是去煮了一碗泡麵!

070809泡麵情結 (1).jpg

 

我在家裡煮泡麵一向是會加顆雞蛋和一點點青菜啦!

覺得這樣比較沒有罪惡感,營養有均衡啦!

我想起大學時代,

在同學租處煮泡麵,一人有一種煮法,

每個人愛吃的品牌也不一樣!

有統一肉燥麵、真爽、味味A排骨雞麵、唯力炸醬麵……

我是永遠都買統一肉燥麵啦~

(對啦,對啦!我就是四年早餐都吃鮪魚蛋土司加奶茶也不會膩的那種人~@@)

後來大家就要各自煮自己的!

因為我不愛喝湯,所以我常常煮出來都是乾乾的一碗,

常常被笑罵說,你以後直接吃直接啃就好了啊!幹麻浪費瓦斯!

唉唷~你們不懂啊~這樣才好吃啊!

小時候在我家,嘴饞的時候總是會叫我娘""個泡麵來吃吃~

怎麼炒?

先把麵燙過撈起來,把調味的油包倒進炒鍋裡,

再把麵條和小白菜丟進去炒一炒~

哇~超好吃的ㄋㄟ!!!

哈~又說太多了!

我主要是要說,馬克嫂,妳的泡麵篇讓我嘴饞連吃了兩天泡麵!

幸好家裡只有這兩包啦~哈哈!

070809泡麵情結 (3).jpg

070809泡麵情結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