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5).jpg

     

上次從台南回桃園的路上,我們下了溪湖去吃晚餐.

 

吃的是這家四川口味牛肉麵,

說是四川口味,但是一點都不辣!

這家我不是第一次來吃了,好像是第二次吧!

因為以前小王在彰化鄉下教過兩年書,跟同事和紅粉知己會來這邊吃飯,

他很推薦這家的牛肉麵,應該說是很懷念吧!哈哈!

所以有時候我們不想吃休息站的食物就會下台中或是彰化來吃東西!

至於詳細地點也不要問我,彰化不是我的地盤,我不熟!

反正就是在溪湖最熱鬧的一帶囉~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6).jpg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jpg

 

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道,很清爽,不油不辣,很順口.

牛肉魯的很入味也很好咬,我很喜歡!

麵條也很滑溜,一口接一口,連我都可以整碗吃光光!哈哈!

這是小碗的65大洋.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4).jpg

 

要順帶一提的是他的小菜還蠻貴的!

小王從以前就知道他小菜很貴,所以也不敢多點,

我們上次點過牛腱還是啥的有點嚇到,

所以這次只點了一份豆乾海帶,猜猜這樣多少錢?

這樣要40大洋ㄟ~

海帶一片15大洋,兩片就30了,豆乾一片10大洋!

人家不是都海帶兩片才15大洋嗎?

是說滷的很入味,就不計較了!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3).jpg

 

對了!

 

那天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下起雷陣雨,

我最怕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這種情形了!

只能看見前方車的的車尾燈ㄟ~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1).jpg

 

 

幸好大約下了三四十分鐘,雨就停了!

還是這樣好一點!

(溪湖)四川口味牛肉麵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美食 溪湖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