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肯)紫色小花一字拖.jpg

上次去士林夜市的時候,有經過洞洞鞋(Crocs™)我就很想買ㄟ~

不過我試穿了之後覺得太不適合我的史黛兒了~

所以便放棄了!

但是嘴巴說放棄,心裡還是不死心啦!

回到桃園又吵著要去大江看一看,

這次依然是穿穿這雙,試試那雙,還是不適合我啦!

奇怪,網路上看人家穿就是整個可愛哩,

我覺得我可以走走看可愛風啊~

但是真的怎樣穿都很醜捏~

 

所以我尪說,乾脆去買勃肯鞋好了啦!

印象中勃肯鞋也不是很適合我啊~

不是更粗獷嗎?

不過還是去看了看!

結果相中這一雙,我個人覺得挺可愛的!

雖然好像是舊款了,但是比較秀氣啦!

穿裙子也可以穿ㄋㄟ~真喜歡!

這款在勃肯鞋裡面算便宜的,

我才買1280的樣子~(網路上賣1255,我覺得差不多唷~)

另外,勃肯鞋就是腳越大越不划算,會加價的唷~

 

第一天穿的時候左腳的腳掌會有點異物感,感覺踮踮的,

不過慢慢就習慣了(我還真是容易習慣啊!)

最近到哪裡趴趴走都是穿這雙,真的不錯唷!

走起來很舒服,回家腳不會酸,我穿高跟鞋回家小腿會很酸ㄟ~

除了那天被我尪踩到腳指頭,痛到整個頭皮發麻之外,我很滿意!

 

那個啊~

照片當然是今天才拍的,看起來就是很有在穿吧!

哈哈!其實買來還不到一個月說~已經變髒了!

因為之前剛買時拍的美美的照片已經在電腦重灌時跟我說掰掰了~


咩的勃肯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