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jpg

昨天下午到八里去找學妹,

每次這樣算起來都覺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啦~

上次去八里找她已經是三四年前了!

因為聯絡不當,有出了一點小插曲,不過無減相聚的感動!

到八里我們先去買了一點食物,

買了好吃的雙胞胎,碳烤臭豆腐,花枝丸,牛奶芭樂,和飲料.

就殺到學妹的學校了!

 

這臭豆腐很好吃ㄋㄟ~

我覺得怎麼每個地方的臭豆腐都長的不一樣啊~

這種掀起來像蓋子一樣,把泡菜塞在裡面的,我是第一次吃,味道很好!

跟一般吃的炸豆腐當然是不一樣的味道,跟深坑的也不一樣,好吃就對了!

八里 (1).jpg

八里 (5).jpg

 

雙胞胎當然是要買這家啦~

以前我跟yin竟然會開半小時去買雙胞胎跟烤玉米,有時候想想還真是瘋狂!

該不會是那時候唸研究所時壓力爆表吧~啥事都做的出來!

八里 (4).jpg

八里 (3).jpg

 

後來在學妹的學校吃飽喝足之後,

等到她下班,我們就往她買在林口的新居參觀去了!

哇~!真的很棒ㄋㄟ~

一個人住這樣簡直是太爽了啦!

不過我太認真參觀了,沒仔細拍,漏掉很多經典地方真是可惜!
學妹的房子每間房間都有窗戶,包括洗手間也是呢!
 有一間十幾萬的更衣室忘記拍照
 衛浴設備超讚~
 冬天可以押一下按鈕,天花板就有暖氣唷~
 好羨慕ㄋㄟ~)

學妹的房子是三房兩廳的,

她把一間打掉,變成右上那樣的和式書房,

整個客廳就寬敞明亮了起來~

右下方那區域有張詩肯的小桌子可以坐下來喝茶聊是非,好優唷~~

(不好意思我們的包包丟在那邊搶鏡頭了)

左邊的客廳我也是超愛的啦~

淺色沙發和白色大理石桌,簡明清潔!

音響也很讚啦~

八里 (8).jpg

 

客廳的陽台還有造景ㄋㄟ~石頭有海星和貝殼唷~

微風吹過來有淡淡的茉莉花香,超舒服的!

中間這張,就是剛剛那間和式喝咖啡的地方啦~

燈光美氣氛佳唷~

右邊,是她的床頭燈,真是夢幻!

床是詩肯的啦~

還有一盞五千多元的燈在床右邊,忘記拍了~

八里 (2).jpg

最後,我今天才知道學妹是這樣龜毛的人啊~哈~

右邊那樣窗明几淨是正常啦~

你看看左一圖烘碗機裡的碗,她說那個幸運草要擺在外面連成一線啦~

還有冰箱裡的果凍,更是讓我笑到腰更痛了~

有需要擺成這樣子嗎?哈哈哈哈!

八里 (7).jpg


大約哈拉了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學妹叫我們下次要早點聯絡他啦~
他要請我們吃飯~
哈哈~


晚餐,回家隨便煮煮啊!來個什錦雜飯吧!

八里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