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爭鮮迴轉壽司.jpg


最近爭鮮狂打新品帆立貝廣告,不去吃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不過,廣告永遠是會誇張一點啦!

網頁裡一盤不是兩顆嗎?哈哈!

害我們吃了好幾盤都是在吃這個啊~

要不要無聊到分解動作告訴大家我們是怎樣吃的啊?

首先,先吃蛋的部分,要細細品嚐~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6).jpg

 

接著吃干貝的部分,哈!別理我~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1).jpg


我想到昨天晚上台灣尚青介紹宜蘭的海龍麵,

那個干貝XO醬拌乾麵看起來超級誘人的~

不知道是要衝去宜蘭吃一碗麵好呢?還是自己作XO醬比較快?

我想去買一罐XO醬最快吧!


這個爭鮮真的太常吃也太常寫了啦!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4).jpg

 

不過昨天吃的不是很開心說,我覺得越來越偷工減料了~

大概是花太多經費在打廣告了吧?哈哈!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2).jpg

 

湯裡面幾乎沒有魚肉了,唉!豆腐味增湯!

生魚片也越來越小片了!

照片看起來很大片齁,其實一片大約是小於5x2公分吧!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3).jpg

漸漸的他會被我打入冷宮,以後還是來去吃車壽司好了!


吃完壽司來片紅豆派吧!

這薔薇派的單片包裝還真美啊~讚!

(中壢)爭鮮迴轉壽司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