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說:不要再拍 (2).jpg  



我家的yoyo脾氣還不小,雖然說在我的調教之下,

 

有稍稍擺脫在寵物店裡的粗魯兇猛惡習,但是呢,

寵物像主人,這話可能也有幾分可信!

我覺得,yoyo跟我一樣超沒耐性的~

尤其,當他知道你在給他莊笑維,並沒有要請他吃東西或出來玩的時候~


一開始,當我的手靠近籠子,她會以為我要給他東西吃~

就會主動的,熱情的靠過來~

後來發現你不給她吃,她就開始咬欄杆洩恨~

表示她的不滿!

yoyo說:不要再拍.jpg

 

如果你還是不鳥她,她就一溜煙跑到樓上去,

不是躲到窩裡青你,就是跑到窩後面把自己藏起來!

yoyo說:不要再拍 (8).jpg

身為她的主人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會把她的籠子轉向,繼續拍照!

yoyo說:不要再拍 (5).jpg

yoyo說:不要再拍 (7).jpg

yoyo說:不要再拍 (6).jpg

她會很無奈很無奈很無奈~哇哈哈!!!

yoyo說:不要再拍 (4).jpg

yoyo說:不要再拍 (3).jpg

yoyo說:不要再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