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東東麵館 (2).jpg  




每次去東東麵館,我大概都是點豬排咖哩飯,幾乎是千年不變的守則了,哈!

所以這次新菜試吃的任務依然由我尪擔起,他吃新品:竹筴魚咖哩飯!

(中原)東東麵館 (3).jpg

 

原來是用炸的啊!

跟想像中有點落差,都怪童大頭一直給我看到大戶屋那個用烤的竹筴魚啦~

其實也不難吃,因為東東麵館的炸工,真的是一流,

不管是啥東西炸起來都很美啦~

只是,更想吃那個用烤的啦!

(中原)東東麵館 (1).jpg

 

我這回還是乖乖吃我的豬排咖哩,好吃的沒話說,炸的香酥脆,

一點豬肉的味道都聞不到,是我最愛吃的豬排飯!讚唷!!

飯淋上咖哩醬,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不過啊!玉米濃湯好像變稀了一點點,蛋也變小了一點點!

唉~蝦咪都悄悄的漲價啦!

(中原)東東麵館.jpg

(中原)東東麵館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