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jpg



這個是微風廣場裡的黑松博物館的場景~
哈!應該很多人去過吧!
我覺得第一眼看起來就跟竹北的風城之月一樣,走的是懷舊風啊!

小時候,好像沒錢可以買黑松喝ㄟ~
都要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來我家玩的時候,才會帶我們去買來喝.
現在想起來,怎麼那麼窮啊?哈!

我在國小時的零用錢,一天只有5塊錢,現在真不能想像!
同學好像都是買那種吃了滿嘴通紅的零嘴,
我最愛買一種圓形氣球裝的糖水冰,
但是我很ㄍ一ㄥ,都不會去買,
因為老師說不能在外面商店買東西,所以我都不會買ㄟ~
我都存起來,叫我爹帶我去租小叮噹漫畫!
一直到六年級開始叛逆,就會買校外的黑輪米血來吃,哈!

國中升格成10塊錢,還是很窮,每天只能投一次販賣機,
每天都是喝"輕鬆小品"或是"奇檬子"(那時候好像是李明依廣告的),哈哈!
然後都是拜託我娘不要帶便當,給我錢訂學校便當,
(我是體恤我娘啦~不想讓她太辛苦!)
我就拿那些錢來亂揮霍一通,呵!

黑松 (1).jpg


小時後我的玩具也不多,從小到大也沒有買過一個芭比,
在長大之後每次抱怨這件事情,
我爹娘都會堵我嘴,說是我自己不要的!
拜託~
我爹娘只有一次說要給我買芭比,買那隻我最喜歡的,
是有一個機器可以把芭比頭髮放進去,然後卡吱卡吱的,頭髮就會變成辮子,
但是!!!!!
條件是,我不要參加那次的校外教學!
唉唷~多嚴酷的條件啊!
後來我還是去玩啦!雖然不好玩!
那次好像是去溪頭,我不敢走吊橋,被隔壁班老師罵我不合群@@
哪門子跟哪門子啊!!!!
黑松 (2).jpg



ㄟ~~這是一篇超跳Tone的雜念文~
我自己是有點想昏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