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雞腿排.jpg



週末又出門去亂晃啦!
 
桃園繞了一大圈,最後在南崁吃了爭鮮,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嗎?
我覺得南崁店的菜色比中壢sogo店的菜色好,也比較多樣唷~

不過門口有貼禁止照相,我就沒得拍了!

吃過中餐,我終於第一次進到MATSUSEI啦!

我每次看廣告都超想去的說~

不過進去之後,哇~我覺得大概是來錯時候啦!

在菜價喊漲的時候進到松青,每樣青菜都超貴的~

小白菜一把54大洋,絲瓜一條50大洋

我都買不下去,最後只買了這三樣,

北海道胡蘿蔔45大洋、去骨雞腿57大洋、味增湯包65大洋.

那個雞肉啊,店員會主動再拿一個塑膠袋裝起來ㄟ~

果然很有日式作風,我們以前去日本超市買東西時也是這樣ㄟ~

就是生鮮的東西都會這樣,不過會令人很矛盾就是啦!

一方面覺得跟其他東西區隔開來比較衛生,

一方面又覺得用了好多塑膠袋好像不太環保.矛盾啦~~~~


香煎雞腿排 (3).jpg

 
下午我先把雞腿排醃過,大概就是用香料、蒜頭、黑胡椒、鹽巴囉!

還有,家裡有幾瓶海尼根都快過期了,所以我有加了一點進去!

管他的~

不是聽說肉類泡一下啤酒或是可樂都會比較好吃嗎?哈哈~

香煎雞腿排 (1).jpg


晚上就把雞腿拿出來煎啦!(所以大概醃了兩三個小時吧!味道已經算夠了!)

首先先把香料擦乾淨,我覺得很黏ㄟ,索性用電解水沖乾淨,再用紙巾拍乾.

在肉上灑上一些麵粉(沒皮的那面),下鍋先煎皮那一面,

煎的焦脆之後換面,繼續煎到熟為止.

(以上都是中小火,不然會燒焦,我…曾經忘記轉小火皮整個黑掉

之後若想讓雞皮焦脆一點,就進烤箱烤三到五分鐘.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必要,用鍋子煎乾一點也行啦~

香煎雞腿排 (2).jpg


將將將將~烤箱烤出來之後,就是這樣囉!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不夠脆喔,實際上很讚啦!

香煎雞腿排 (4).jpg

 

煎雞腿時,就順便煮開了康寶濃湯包,燙了紅羅蔔片;

雞腿排進烤箱時,快速燙了麵,

並用煎雞腿剩下的油炒了茄子,就是今天的晚餐啦!

香煎雞腿排 (5).jpg


以上,請將就享用!

還有,不要跟別人說,我家又吃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