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up.泡麵.jpg


昨天carol家的小孩在我教室吃泡麵,

哇!有這樣可愛的小包裝喔~

我下次也要來去買來放教室!


因為根本不是我吃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我要說的是,

一開始是哥哥打開調味料倒進去之後,

好像太興奮了,所以打翻了,調味料都在地上跟地板調味了~

我請他拿掃把掃乾淨之後,

他說,幸好不是泡好打翻!

我說,對,幸好幸好!

Q-cup.泡麵 (1).jpg



後來妹妹打開她的泡麵,

很開心也很跩的,

一邊泡一邊唸哥哥打翻~

然後就開心的去裝熱水啦~

結果~

結果~

妹妹打翻了


幸好只有打翻一點點,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