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掛耳咖啡 (2).jpg  




有一天,有一位舊家長(舊家長?我還舊情人咧~)

就是以前教過的學生的家長啦~

拿了兩盒西雅圖的掛耳咖啡給我,我一直都沒去碰它,

因為當時還有很多咖啡可以喝啊.


今天晚上,我突然好想喝咖啡,

發現家裡竟然沒有任何咖啡粉了??

好吧,來挖寶!就挖出這兩盒囉~

西雅圖掛耳咖啡.jpg 


西雅圖掛耳咖啡 (3).jpg


說真的,我是很俗啦~

我第一次看到掛耳咖啡是長怎樣?


我一開始以為就是像茶包那樣直接沖熱水就好咧~


但是,代誌不是傻人想的那樣簡單!!


它是要把上面撕開一個開口,再把兩旁的"掛耳"啦出來,架在杯子上啦!


接著要用滾燙的熱水從開口處沖下去,這樣就可以完成一杯咖啡囉!


(聽說開水一定要剛沸騰的泡出來比較不會酸唷~
杯子也要先溫過比較好!)

西雅圖掛耳咖啡 (6).jpg西雅圖掛耳咖啡 (7).jpg

 

西雅圖掛耳咖啡 (4).jpg

 

 

但是,我打開看到裡面就是磨好的咖啡粉ㄇㄟ~

說這麼多!
而且我懶得煮開水啦!

夏天我都不煮開水的啊~


靈機一動,我果然是天才!

我把咖啡粉倒進咖啡機裡啦~接著就照一般煮咖啡法完成!

西雅圖掛耳咖啡 (5).jpg

 

將將將將~~好喝的咖啡來囉!

我想那個掛耳咖啡包的發明人應該會想哭吧?


對不起啦~哈哈~

西雅圖掛耳咖啡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