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蛤蜊麵 (2).jpg  

 

今天我尪加班,所以我先去市場買了一些菜,就回家了

買了兩百多快要三百元的菜,

我問老闆娘,現在菜還是很貴嗎?

她說:沒有ㄟ!現在菜已經又便宜囉!
你看看你這條絲瓜秤起來才20元啊!!

那我是蝦咪在貴啊?

我只不過買了一點生香菇、兩盒玉米筍、三顆番茄、兩顆洋蔥、
一條絲瓜、一小條薑、這樣而已。

老闆娘說,現在只有啥貴我說給你聽,蔥、蒜、還有番茄…番茄一斤八十元!


不要跟我說一斤多少錢代表多貴!

這個我永遠搞不清楚!

我每次都是拿了一點我要的量問那樣多少錢?

所以我會記得大約多少東西多少錢,但是用單位計量,我不行啦!

反正,今天不應該買番茄啦!

本來今天要煮絲瓜蛤蜊的,明天煮番茄炒蛋的,

聽到番茄這樣貴,不吃一點,我有點不甘心!

可惡!
我。要。吃。蕃。茄!!!!

結果煮了這個番茄蛤蜊關廟麵,

要裝盤時,我尪剛好進門,
配合的真好!

哈哈!
兩人就這樣吃了一餐,好好吃唷~

真是老J賣麵,自賣自誇,今天的麵真好吃!

唯一缺點是今天的蛤蜊真小顆。

番茄蛤蜊麵.jpg

 

吃完飯削個梨子,我就上線了!

快到超人豬家看看戰況如何??

可恨!我要煮飯之前明明還要40幾個啊!

不是說pixnet的會比較慢嗎?

我到現在都還沒抓到過,氣死我了!

番茄蛤蜊麵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