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 (2).jpg  



從carol那邊拿的一點羅勒幼苗,說要帶回家種,

那天下課洗手時,突然覺得,乾脆種在洗手台旁的小花圃裡好了!

初初種下的那天,並沒有把握會活下來,所以沒先照相存證,

經過了幾天的澆水和觀察,確定,大約就是這六株存活下來.

羅勒.jpg



羅勒 (3).jpg 

羅勒 (1).jpg 


等到羅勒長的多又茂盛的時候,就可以採一點葉子回家加料啦!

不過,我今兒個是想說個冷笑話,

話說種下的第一天,我就滿心歡喜的跟carol炫燿,我有找到適合的地方種羅勒啦!

她看一眼,覺得也OK!

第二天中午,她來我教室裡,

說:妳有澆水嗎?

我:嗄?沒有ㄟ~~~(有這樣急嗎?我昨天下午澆很多啦?)

她:妳沒有膠水啊?那我再看看~

我:我昨天澆很多啦!我都是下午才澆ㄟ~應該不急吧???

她:#$%...我是說,你有黏東西的"膠水"嗎?我要貼通知單啦!!

我:哈哈哈~有啦!我有膠水,妳等等....


以上,有白嗎?


前幾天又發生一件也頗好笑的對話!

913那天是霆娘生日,我怕我忘記跟她說生日快樂,

一早就在暱稱上打了霆娘生日快樂,

(她跟萱娘,就是我
國中結婚證書的另一半,是同一天呢!所以真難忘記啊!)


霆娘看見我的暱稱,跟我說謝謝,

並說:昨天我們有買麻辣鍋蛋糕慶祝!

我說:那吃起來是啥味道?

她說:不錯ㄟ~很好吃很開心之類~

我說:那蛋糕吃起來是啥味道?是辣的蛋糕嗎?

她:@#$$~~~~

   是麻辣鍋,還有蛋糕啦!


哇哈哈阿~~現在是怎樣?我的頭腦裡面裝的是啥啊?

怎麼一直跟大家雞同鴨講啊??昏倒昏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