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護理牙刷 (2).jpg  

連續吃個不停,我看先停一下啦!

今天來介紹一款好用又便宜的牙刷!

之前霆娘有給我一把試用品,我有次隨意拿給我尪用之後~

他驚為天人~哈哈~

他就一直說很好刷啦!問我哪裡拿到的~

說說就決定來訂購了~

上網看一下,買一打送一打 (共24支) 399元 ,

但是~訂購未滿800元,要自付郵資100元!

所以我找到LV娘跟我一起合購~湊超過800元~

上週終於拿到了!

(優美)護理牙刷 (4).jpg



買一打送一打,兩打包裝不一樣~

一打是紙盒裝~

一打是有塑膠套子,外出時比較方便。

(優美)護理牙刷 (3).jpg



我們買的這款是"S-35纖細柔毛護理牙刷(小刷頭) "。

(優美)護理牙刷 (1).jpg



他的刷毛很柔軟,刷的時候,

連我這個粗魯的女人,最近都不會刷到流血了!

重要的是,因為是小刷頭,

所以可以輕鬆的刷到後面的臼齒和智齒~

不會像以前一般普通牙刷多少會有死角~

刷的很乾淨,我超喜歡的!

終於知道我尪為啥會一直主動要我訂了!

(優美)護理牙刷.jpg


其實之前我們也訂購過其他家的牙刷ㄟ~

也是一次一打還是兩打,

不過我覺得沒這個好用說!

這次這個纖細柔毛護理牙刷,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唷!

換算下來一隻才十幾大洋呢!


優美牙刷 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shop/shopr.asp?shopid=37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