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寄來的明信片 (1).jpg 


昨天收到女王寄來的明信片~
有一點嚇到說~嗯~說驚喜好像較好聽~
因為女王沒有跟我說會寄給我ㄋㄟ~
而且我想說我也沒得到頭香或是抓抓獎啊~

仔細一看內容,吼~
這可是大有玄機呢!
女王可是以老朋友的身分寄來的~
內容也不脫離那噁心的言語~哈哈!
署名是他的小名~
而且,也沒有女王和老公仔的大頭肖像


是說,說是朋友,又把我扯進丁丁王國國師啦!
女王的角色有點混淆了~哈哈~

女王寄來的明信片 (2).jpg

說真的還挺感動哩~
這應該是我第一張明信片ㄟ~
我印象中,除了專櫃寄來的之外,我沒收過明信片ㄟ~
哈哈哈~~
我的朋友圈裡不流行這套說~
倒是最近大家在blog裡的~頗流行這一套ㄟ~

其實女王自從回國跟我聯絡了之後,每年都有寄聖誕卡片給我呢!
而我,都沒寄給她說~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手寫過卡片送人了,
自從電子郵件和msn這些東西盛行之後~
如果精確一點來說,我大概是大學畢業之後完全沒寫過吧!?
還有一年我是寫好了但是一直沒拿去投~結果都過了才想起~

哈哈~沒關係~各位朋友~
電子賀卡也是祝福ㄇㄟ~
大家湊合湊合吧!

哪天收到我寄的明信片,
一來表示我有錢去玩了~
一來表示你要中樂透了~哈哈!



這張明信片感覺很復古吧!
雙妹嚜~讓我想到明星花露水~哈!
聽說明星花露水可以防蚊,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總而言之我還挺喜歡這種復古風的~
我婚紗裡面有一組穿旗袍的ㄟ~
不過現在是完全塞不進去,除非是訂做加大版~噗~

女王寄來的明信片.jpg


女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