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7颱風天停電天.jpg 

雖然說我覺得我家這邊停電的機率也頗高,
有次社區的電線被小偷偷走,有次是路邊的電線桿被車撞倒,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
不過這次還真是停得有夠久的!

 

從昨天中午吃過飯,大約一點多就開始停,停到今天一早五點五十分左右.
快十七個小時ㄟ~~~

昨天很早就吃過午餐,說要睡個午覺,
畢竟這種大風大雨的天氣是不可能出門的!
結果躺下沒多久,電扇停了,停電了!

停就停啊!我想說就繼續睡好了!
沒想到我尪就睡不著了,先是起床看一下左右鄰居,
確定大家都沒電了!

(這時發現鄰居有一戶奇人,他家有發電機,竟然有電,
切~我上次就有懷疑了,
那次還以為我眼花要不然就是他家的手電筒電力超強咧!)

接著打1191給電力公司,說我家這邊停電了!
沒想到一開始打進去一次之後~接著一直到晚上都再也沒打進去過了!唉!

 

接著兩人開始發呆,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沒電,沒電視,沒網路,我心裡想這種天氣,大概是不會修好了!

拿出雜誌靠在窗邊,靠著微弱的光線,隨意翻一翻,
之前看過了,所以很快就翻完了,
打發不了多久時間...

要真拿出其他多字的書也看不下去~
怕自己會瞎掉~

yoyo也很好笑,整個躲到連通管上,是怎樣?干你啥事啊??

嗚~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唷!

到了五點,靠著蠟燭跟手電筒煮了晚餐,吃了一頓一點都不浪漫的燭光晚餐~
吃完晚餐,打個電話給我爹,跟他抱怨停了一下午的電~

接著,開始打電話給附近同事~
奇怪?都找不到人ㄟ?
這種天氣他們要去哪裡啊?
該不會他們家那邊是電話線壞去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同事~他家那邊也從中午就停電ㄟ~
好啦~反正大家都停電~

後來早早洗澡上床睡覺~
我最近是碰到床就快睡著了~
我尪還是睡不著@@可能是他覺得熱吧!
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就早上五點多了!

我尪突然說有電啦~
哇!工程人員從半夜修到凌晨嗎?還是凌晨才出來修?
隨便啦!有電就好!

上個網發現痞客幫也掛了,所以我又去睡了!

睡起來又中午啦!哈哈!

好個休養生息的颱風週末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