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師的包包.jpg



為啥我要來寫這篇文哩?
現在想想真是有點莫名其妙說?
我又沒有名牌包,要寫啥啊?
難道說
女王點名我,我就一定要寫嗎?
...好啦!就寫吧!


這就是我最近半個月以來背的包包,
這個包是去年買的,spring的,一千大洋而已.
之前買的時候沒啥背到,因為我覺得容量太小,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背Lesportsac 的包,
背得不亦樂乎,也背得不亦重呼~

同事常常笑我幹麻每天要背那樣多東西啊?
我也不知道,隱約知道自己是沒有安全感作祟~
後來有一次不知道是去吃東西還是去洗髮,看到吳若權的專刊,
他說,越沒安全感的女人,包包裡的東西就越多!
我想,那簡直就是說我ㄇㄟ~
我之前大概把家當都背在身上跑了說~
(要是我有縮小燈,我應該會把我家直接縮小帶著跑~)


那天回家,我就把包包換了,我想要訓練自己,
我希望我不要那樣沒安全感,那樣神經質~
(大概沒人相信我這樣的人有一顆敏感脆弱又不安的心靈啊~哈!)
我希望我自己放輕鬆一點~
肩膀也輕鬆一點~
所以這陣子東西有減少一些囉!

說減少,但還是不少,而且還是會有莫名其妙的東西
先看一下吧!
整理的很整齊時是這個樣子~
要是打撈過後就不一定了~哈哈!

J老師的包包 (1).jpg


裡面是這些行頭~
很寒酸齁~
都沒有名牌ㄟ~
左邊兩個化妝包是買Lesportsac 的包附贈的,挺好用的說~
因為是軟的材質,可以隨意擠壓亂塞說!
右邊最上方是相機包,IF皮夾.彼得兔零錢包,手機是pg920,和記事本~
忘記掏出後面拉鍊夾層的面紙,那就算了吧!

J老師的包包 (4).jpg


這本記事本是校園出版社出的~
叫做校園週曆,誠品每年都有賣~
有大中小尺寸~這好像不是最小本的.
我從87年開始都是用這組,每年十一月就到誠品去尋找下年度的~
我很喜歡他的格式,要是換了別家的記事本不習慣哩!

以前大學時是愛寫一些心情五四三,
剛出社會是很熱衷工作深怕漏失掉哪些事情沒做~
現在是人老了~啥東西都要記下來才行~要不然肯定忘記作!

J老師的包包 (5).jpg


這個皮夾我用很久了,大概兩三年了吧!
裡面這個心經卡,是很久很久以前~在故宮買的,我也有買給我尪一張~
有時候心裡不安或是有所怨懟的時候我會拿出來念一念~
還有這個香火,是我當初要去台東念大學前,我娘去內門的竹林寺求給我的~
裡面有我娘滿滿的愛心,所以這兩樣給我很大的平靜和安全感~

J老師的包包 (3).jpg



接來這個小包,裡面都是一些五四三啦!
因為我很常頭痛或是生理痛,所以普拿疼是一定要有我才安心~
我同事都知道來找我要咧~
另外那些是上次腰痛的藥,醫生說藥留著,發作可以吃~
右邊依序是慈濟的環保筷.精油棒.護脣膏.綠油精.小乳液.防曬乳.

J老師的包包 (6).jpg

那個護脣膏一條好像一百大洋,
我雖然有很多護脣膏,但是會帶出門只有這種ㄟ~
我不喜歡出門嘴唇很乾時要用手指塗抹的那種,
我覺得沒洗手又塗嘴唇不是很怪嘛?
所以有幾條膏狀的我都是早上或睡覺前塗的~
是說我沒到裂到痛了也不會塗啦!我是懶女人!

他有四種顏色吧!我都頗喜歡~
有淡淡的顏色可以修飾一下臉色~

我沒有在擦口紅的說~哈!
我一輩子到現在唯一花錢買過的口紅只有一條~
那是高中畢業的暑假去超市打工,當收銀員,老闆規定沒擦口紅要罰50大洋~
之後朋友送的,買保養品送的,我都沒在用,直接送我娘~

防曬乳好像99大洋.
偶而去操場升旗還是瞎咪活動可以擦一下!

這兩樣東西我是屬於習慣性補貨那種!
....越寫越寒酸~都沒有名牌蜜粉還是啥化妝品ㄟ~哈!



Escents精油棒是同事的妹妹從國外買回來的.
(今天在遠百有看到三隻特價999大洋)
味道很舒服唷~可以用來舒緩頭痛的~

J老師的包包 (7).jpg



另一個小包裡的東西就更匪夷所思了~
有存摺.一些禮券.保險卡.印章.2吋相片.隨身硬碟.鑰匙.
不要問我為何要帶這些在身上?我只是覺得很常要用到~
我以前帶更多,幾乎快要把房屋權狀土地權狀都帶在身上的那種神經病~
現在已經少很多了!哈哈!
還有我真的很好奇大家鑰匙都是怎樣帶法?
我覺得鑰匙是一大困擾說~

J老師的包包 (2).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每天要背去學校又背回家的包包~
這個也是整個無厘頭,我每天背來背去也不知道背啥意思~
之前還有好幾本課本,教學手冊之類~超重的!
後來被我尪念說回家也沒看過,在學校有備課就好,不要再背回家背到腰痛了~

現在剩下一些資料夾,
教師手冊,微笑手冊,可以亂折的帽子,鉛筆盒和一個雜物包.
資料夾裡就是學校發的五四三通知或是我自己印的東西~

教師手冊,人家一本我兩本~
因為我今年教的課有點雜,為了配課的原因,我等於教23節都是不一樣的班~
所以要打23個成績,一本教師手冊有20頁,所以我要用到兩本,昏倒~

雜物包裡就是識別證,哨子,筆,鑰匙.
大概就是這些~
當然每天一不小心就會有一些廢紙或垃圾揉到包包裡~哈哈!

J老師的包包 (8).bmp

我寫完了!
我發現廢話還蠻多的~
也突然想到童大頭說的倉庫~
我的應該算倉庫的一種了!

換我要點名,大頭,就妳吧!妳也寫一下妳的包包吧!哈哈!

童大頭的包

女王的包

心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