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油之丘 (4).jpg

 

上周知道,這周會收到自由之丘的三款蛋糕,但是一收到時,實在是有點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哪裡出問題,我本來以為會收到三個蛋糕,結果,我收到了"五"個!!

自油之丘 (5).jpg

 

我初步以為這兩個8吋的"北海道冰淇淋戚風蛋糕"應該會是不同口味吧!?

自油之丘 (6).jpg

 

沒想到兩個都是草莓口味的!!那肯定是重複寄送了!!

既來之,則安之~我就把它分送給同事試吃解決掉吧!!

自油之丘 (7).jpg

 

"北海道冰淇淋戚風蛋糕"打開是這個樣子。

這個蛋糕不是很好切~

雖然紙片旁邊有註明一個請從這裡撕開還是啥的~

但還是有點黏手,哈~

要是沒有外面那一環會更容易切開分送~

是說沒有那一環~蛋糕不知道會不會變型?

因為我自己只會吃不會做,也不知道要如何克服?

自油之丘 (8).jpg

 

有可能是我太忙,一直沒空處理;

打開的時候覺得蛋糕體底部已經有點黏黏濕濕的~

因為人家有說解凍時間是五到十分鐘啊~真的很歹勢~

不過還好冰淇淋還沒化成冰淇淋水~

蛋糕整合大家意見,甜味是OK,蛋糕配合冰淇淋是還蠻順口的。

不過也有同事反應比較不愛這種草莓味道,因人而異囉!

這個原價250大洋,目前特價190大洋,算是很便宜的蛋糕了~~

自油之丘 (12).jpg 

 

這個兩盒的禮盒包裝分別是"東京竹炭雪捲"和"黑糖麻糬雪捲"。

自油之丘 (9).jpg

 

但是,因為重複寄送啦!其中的"東京竹炭雪捲"有兩條。

因此我一共有三條雪捲!!!

應該要誇讚一下自由之丘的大方慷慨~~

自油之丘 (11).jpg

 

打開是這個樣子。

自油之丘 (10).jpg

 

兩款雪捲的賣相都很好,蛋糕體膨膨的,超想拍打一下的~^^

自油之丘 (13).jpg

 

主要是黑糖蛋糕,捲著焦糖奶油和黑糖麻糬。

一捲150大洋。

自油之丘 (14).jpg

 

這個"東京竹炭雪捲",是孟宗竹炭捲著奶油起士跟巧克力薄餅。

一捲130大洋。

自油之丘 (2).jpg

 

黑白配看起來蠻特別的!

自油之丘.jpg

 

切片之後是這個樣子~

竹炭捲獲得蠻多好評,大家都說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這兩款雪捲都不錯,

黑糖捲比較甜一點,但是黑糖香味很香,搭著麻糬口感還蠻特別的。

竹炭捲甜味比較適合現代人健康口味,蛋糕體和奶油搭配起來不會膩口。

假如我選的話竹炭捲黑糖捲>戚風蛋糕~~

自油之丘 (3).jpg

 

後來跟同事聊天,才知道自由之丘在桃園遠百和新光三越都有設櫃啊~

一仔細看一下網頁,它在台北桃園新竹的百貨公司都有設櫃的咧~

有去逛街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自由之丘(←網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