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碎碎念 (3).jpg     


現在到了接近週末,也不會有快樂的感覺~

因為週五晚上和週六一整天都要去上課。
兩天都要上到晚上九點整。
之前看過的課表,週六是到下午六點整~
不知道為啥,始業式當天拿到的課表全變了樣~
本來三小時三學分的,突然變成四小時三學分~
所以週六三門課硬生生就多了三小時~
變成得到晚上九點~

比上班時間還累人~~

這個不知道要怎樣反應?
而且好像也沒人反應?
大家都是好學不倦的無敵鐵金剛!?

有點覺得自己的人生變黑白的~
(所以上面那張照片用黑白模式拍的ㄟ~效果不錯吧?)
現在只希望念完後,人生會變成彩色的~

很久沒摸英文啦~
看到全部都是英文的東西,
害我昨天翻箱倒櫃把多年前買的翻譯機翻出來。
真是三條線!

翻譯機是為了當年研究所考試用買的,
還記得當時考試時,大家猛按翻譯機翻譯題目。
滴滴滴的聲音更增加了緊張氣氛,
我心裡一直嘀咕著,為啥不把按鍵音關掉啊??
沒想到這樣回想起來又是過了幾年了~
所以我真希望趕緊撐過這一年,讓我快點進入回想的情境啊!!

上週六中午去上課,天色這樣明亮!(這兩周上午的還沒開始上)
要是我是去散步的就好了!

讀書碎碎念 (2).jpg 



不知不覺,天色就是這樣了!

讀書碎碎念.jpg 


從九樓往下看的夜景~(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看夜景?)

讀書碎碎念 (1).jpg


其實上這課我壓力真的很大!
平時當學生我就很討厭發表了~
我真的還蠻討厭在公眾場合說話~
加上現在幾乎都是全英文~
更是想昏倒~
上課的我以後陸續會再寫~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