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7).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支眼鏡,我尪就一直躍躍欲試。
聽說Costco款式齊全,而且價格也比外面任何店家要來的便宜。


所以上週我們便衝去內湖配了!
鏡架要$4399,配到好一共花6000大洋。(要是我這大散光應該更貴吧!)
乍聽之下好像很貴,但是比起外片店家至少便宜兩千元唷!!
而且老闆說這一付鏡架可以戴20年!換算下來很划算了!
(最好是會想戴那樣久都不想換啦!)
何況平時配一付也是三千多元跑不掉~

週三配檢鏡,老闆說週五晚上可以拿,但是我們付了郵資請他郵寄。

 

眼鏡盒看來來很高級吧!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2).jpg

 

 

鏡架是具彈性鈦金屬材質,整隻鏡腳可以彎折也不會變形,
不過收的時候我覺得不是很順手。
因為會有點彈出來的感覺,哈!

這種眼鏡也只能用這種專屬眼鏡盒裝吧?
聽說這盒子遺失的話單買一個要價500大洋。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6).jpg

 

鏡架是銀色的,腳套是霧面紫色。
聽說如果配其他有顏色的,一定會褪色,所以只有銀色是完全不會褪色啦~

腳套一開始覺得點女性化,但是沒辦法,老闆說這一批全部都是這顏色。
反正戴上去根本不會看到腳套,沒關係啦!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9).jpg

 

其實詩樂的無框眼鏡外型乍看之下覺得很普通。
主要賣點就是
1.很輕。聽說只有七公克。
2.鈦金屬一體成形,彈性鏡腳完全可以彎折也不會變形。
3.沒有任何一顆螺絲,所以也不會有所謂鬆掉的問題。

(話說這兩天我的眼鏡螺絲一直掉啊,老天在暗示我也去配一付詩樂是吧!?)


所以這種無邊框戴起來一般的感覺就是比較優雅斯文一點,
要是想不要太呆,就要在鏡片的形狀下功夫。挑了蠻久,哈~
我尪一向偏好這種有點方形的鏡片形狀,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專業。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8).jpg

 

彈性耳掛的設計,聽說這樣的設計,就算長時間配戴,
頭也有不會因為耳掛的壓迫,造成不舒服。

而且搖頭晃動的時候,眼鏡完全不會有任何晃動。
特殊的固定卡榫,聽說是7公克的秘訣。


老闆說這四個卡榫要多少錢?我忘記了。
所以現場看的樣品都不會拆開來做給客人。
因為一拆開就要換新的,所以不如拿新鏡架作給客人。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10).jpg

 

產地:Austria。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3).jpg

 

每個地方都有強調材質標記。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jpg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5).jpg
 

 


唯一要抱怨的事情,就是郵寄部分了!
 
之前我尪在台南茂昌配過眼鏡也是郵寄上來

當時包裝的很細心,泡棉粒啥的,保護整個眼鏡盒。


這個costco寄過來是等於沒另外保護的,
直接就是這盒子外面再用個牛皮紙的信封袋裝起來就寄過來了。
所以收到的時候,
這紙盒已經壓的爛爛的了,感覺有點不好。
因為我尪是習慣性把所有東西的盒子都保存的很完整的人。
(對,幾乎所有東西的盒子。)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4).jpg

 

就這樣,介紹完畢。傳說中的眼鏡逸品。

(Silhouette)無邊框眼鏡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