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豬事燴館 (8).jpg        



元旦那天在市區閒晃,中午到中原附近用餐。
車子停在大潤發,一路走向中原,
在路邊先看到這家新開的店"豬事燴館",就決定是他了!


菜色不少,忘記拍菜單了。
大概都是算台菜,哈!
燴飯炒飯應該都算是招牌吧。

(中原)豬事燴館 (3).jpg



我尪點了一個豆酥蚵仔。100大洋。

(中原)豬事燴館 (2).jpg



很健康的感覺齁。
天氣冷,飯也冷得快,感覺有點乾硬。
還有這個配菜讓我想到東東。
幾乎一模一樣啊!蝦捲、煎蛋、高麗菜。

(中原)豬事燴館 (4).jpg



豆酥很香,蚵仔也蠻新鮮肥美。
味道不錯,很下飯,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要多扒幾口白飯比較好。

(中原)豬事燴館 (6).jpg



那天的湯是牛蒡排骨湯。
真好喝的湯呢!味道是屬於清淡口味輕但卻很鮮甜
這裡的湯跟飯可以續唷,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她會再幫你裝。

(中原)豬事燴館 (5).jpg



這是我的照燒豬排飯。90大洋。

(中原)豬事燴館 (7).jpg



豬排還不錯唷,招燒醬汁甜甜鹹鹹的也是下飯的那種。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太淡了,總覺得稍鹹了一點點。

(中原)豬事燴館.jpg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想點蔥爆牛肉或是xo炒飯說。

(中原)豬事燴館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