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6).jpg      



在sogo斜對面有一間擔仔麵,之前是在sogo裡面美食街的~
在sogo裡面時我們倒是沒去吃過半次,
這次本來要去吃ㄧ張桌的,不知道為啥走到她門口就彎進去了@@
(一張桌現在在sogo附近也開了一間分店唷!)


東西蠻平價的~
我"猜"之前在美食街應該會比較貴一點吧?
還是一樣呢?我也不知道!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3).jpg





我尪的擔仔麵+滷蛋
很小一碗齁~
小碗得道地啊~哈~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2).jpg





我的肉燥飯,味道好像還不錯。
那天吃ㄧ吃突然很想吃台南的米糕或是蝦仁飯。
這飯後來好像分一半給我尪吃了~
他的麵一下子就沒了~哈~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4).jpg





燙青菜。還不錯囉~
主要是因為它是用魯肉燥走天下,肉燥要是滷的可以,就行了~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5).jpg





綜合小菜。
海帶切很細,我喜歡~
花生也不錯。
豆乾就不怎樣~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jpg





整個裝潢大致都要模仿台南的擔仔麵~

(中壢)龍原味擔仔麵 (1).jpg


說實話,不管到哪裡吃台南的食物,
吃完心裡都只有一句話:台南的比較好吃!
哈~
倒也不是真的難吃到什麼地步,主要是一種原味和道地ㄇㄟ~
加上一種故鄉的情分~
台南的小吃就是讚啊~
沒辦法!(外地人不要扁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